前台接待电话接听标准话术

发布 2019-08-02 00:36:37 阅读 7570

公司地址:

您好!我们公司位于杭州市石祥路598号汽车城北门的斜对面。(具体问的话:

上塘高架向北行驶至石祥路莫干山路出口下,进入石祥路一直向西,行驶至第二个红路灯处,右侧看见奥迪标识就是我们杭州德奥奥迪4s店了。)

接听**:您好,杭州德奥奥迪展厅,很高兴为您服务。

前台:请问先生怎么称呼您呢!

客户:姓何。

前台:何先生,请问您咨询那款车型呢?

客户:a4l。

前台:您是第一次打**过来咨询吗?

客户:是的。

前台:您是本人购车吗?

客户:是的。

前台:请稍等,我帮您转接到销售部。

指路:客户:洗手间在**?

前台:(五指合拢,手臂弯曲90度)这边直走左手转弯。

有人找领导:(了解到访人的姓名,哪家公司的。办公室确认、如无人可打到综合部告知情况)

您好,您是找***的是么?

您之前有和***联系过么?

您这边请坐稍等下,我帮您**确认下***在不在办公室。

打**确认:

你好。***我是前台,有位***过来找您。

前台接待标准话术

前台 接听标准流程。预约 接听 三声内,必须接听 前台sa 您好!欢迎致电北京现代荆州4s店,我是服务顾问 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您怎么称呼?顾客 我姓xx 前台sa 你好!xx先生 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顾客说明需求事由及维修项目 前台sa 重复客户所需要的服务项目 您看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顾客...

前台接待话术

前台接待来访家长话术。第。一 来访登记的填写。前台老师 家长您好,您是第一次来吗?您和哪位老师约好的呢?家长 陈老师。1 哪位老师我还真不记得or不是你们给我打 让我来的么。2 我没约过老师。前台老师 好的,您帮我填写一下咱们的来访登记,我通知陈老师。1 没关系,您有没有收到咱们老师给您发的短信呢?...

接听咨询电话的话术一例

会籍 您好!洲际健身的杜勇志,很高兴为您服务。客人 你这边是洲际健身或 健身的 是吧?会籍 是的,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客人 你们那边卡怎么办的?会籍 请问小姐或 先生 您怎么称呼?客人 我姓张。会籍 张小姐或 先生 您好。冒昧的问一下您以前有锻炼过吗?客人 有,我以前在xx会所锻炼过。会籍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