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02 00:40:57 阅读 2801

1、制定并达成各项经营业绩指标。

具体内容:根据公司下达的经营指标,分解到每天对指标进度每日关注,分析未达成的原因及时采取措施带领员工完成各项业绩指标,争取为公司经营出更好的经营业绩。

2、商品的进销存及结构管理。

具体内容:要检核店铺商品的异常情况,负库存、畅缺品、负毛利、高库存、滞销品、应销未进、每月分析商品的动销情况,保证商品资源销售的结构合理,保证商品的进货和销售同时要追求销售最大化库存最小化。

3、建立并持续卖场良好的购物环境和服务形象。

具体内容:按照公司和国家相关职能部门的规定卖场管理秩序外,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购物环境,同时不断的提升店铺的热情、积极、主动和首问负责**务,营造每个员工都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气氛。还要做到卖场环境清洁卫生。

4、严格控制各项成本,降低损耗。

具体内容:针对可控方面的费用科目:人事费用、基本实施费用、行销费用、资讯费用、维修费用、营运费用,根据本店实际情况最大化的节约费用的发生。

5、协调与上级的沟通与合作。

具体内容:对上要无条件执行上级指令,强调执行力,对下要使员工有效执行而且要使员工极富向心力,热爱店铺热爱公司总部。

6、建立良好的社区公共关系。

具体内容:对于社区公共关系的范围不仅仅局限于社区,包括: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城管、卫生部门、工商、计量、消防、甲方及物业;日常及节日的公共关系维护走访。

7、做好员工招聘、培训、激励与绩效考核。

具体内容:主要检核主管对于人员招录后对于企业文化和岗位职责的认识,平时要通过语言和行动有效激励员工,对于表现优秀能够为公司发展有贡献的人员要积极推荐。

8、做好安全措施的落实,防止损耗。

具体说明:对于公司已经有的安全制度执行外,注意对于当地安防部门的特殊要求的执行,例如:双锁制、值班人员闭店**报平安、夜间抽查执勤情况、重点商品的日盘保证全店商品盘亏在合理范围、关注店铺备用资产的每月盘点、使每个员工都有安全意识。

9、主持门店的日常营运工作。

具体内容:店铺自开店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到位,晨会任务的布达,日常工作的检核。

10、紧急事件处理及预案的制定。

具体内容:各项突发事件预案的制定、培训、提问、考试、紧急的店内突发事件店长要及时妥善的处理,原则店铺公司利益损失最低,事情的情况要第一时间通知营运经理,每一位员工不得随便向**发表言论。

11、分析竞争店情况,及时向公司本部反馈相关信息。

具体内容:对于竞争环境激烈的门店,店长要每周进行两次市调,(商品**、**活动、特色商品、服务项目)整理后资料及店铺的意见交标超商品部,要善于观察和掌握市场现有的和潜在的竞争对手。

12、及时处理顾客投诉与意见。

具体内容:对于轻微的客诉由店铺主管负责,造成升级或者恶性的由店长亲自处理,涉及到钱款的店长的权限为200元,要发挥每个干部都是一堵墙的责任,使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和最小的范围解决,同时通知标超的营运部。目的是顾客满意为止。

13、店长对于账面的资产有责任义务保证安全。

具体内容:店长交接离任时要有总部监督交接人员店铺主管至少4方签字的交接单,如有缺失照净值赔偿。店长对于闲置的资产要合理的安置和调拨。

主要工作内容。

店长的一天。

店长工作职责 改

店长工作职责及范畴。1 销售管理。1 每天根据店铺环境变化,如天气 温度 市场等转变货品陈列方式,根据货品存量及销售量保持适量货品。2 分析店铺内环境因素,了解自己店铺的潜质及目标顾客,从而部署专卖店经验方针,如货品组合及分布。3 参与实际销售,通过服务反馈真实了解店铺服务水准,并制定计划,提高服务...

分店店长工作职责

天瑞连锁店长工作职责。一 爱岗敬业,具有强烈地责任心和 主人翁 意识,要以身作则,起到带。头表率作用。二 保持旺盛的精神风貌,树立良好的工作之风,熟练掌握工作方法及流程。三 不迟到 不早退 不脱岗 有事必须请假,并安排好他人代为管理本店。四 坚持开晨会制度,每月不低于10次,每次要有文字记录。五 坚...

店长工作职责和使命

本职位通过领导门店团队为公司的顾客和伙伴营造和维持 餐饮体验 以取得公司的成功。店经理需要定期和经常地为门店的总体营运管理制定决策。尤为重要的是,店经理的时间主要用于监督和指导工作,对员工编制进行决策 例如 招聘 培训 评估 惩戒 解雇 人员编制和计划安排等 以确保顾客的满意度和产品质量,管理门店的...

店长工作职责及流程 3

店长的技能训练。店长要重点训练的技能为商品的陈列技能 商品的 技能和商品导购技能。陈列技能。主要掌握商品陈列的原则 规范和要求。比如商品陈列要整齐 丰满 方便和美观。对于特别商品和销售辅料等又会有相应的要求,但无论如何都要求店长能够熟练掌握陈列技能,并能够达到最优水平。技能。技能中又分为活动造势技能...

专卖店总店长工作职责

1 严格执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2 监察店铺整体运行及销售工作。3 了解公司政策及运作程序,向各门店加以解释,并推动执行。4 提高下属团队的凝聚力和对企业向心力,带动店员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销售水平,提高销售业绩。5 将公司的精神目标正确的传达给下属,要掌握每日 每月 累计等的销售目标达成情况,带领员工...

店长工作流程

店务管理。店长一日工作流程及责任。一 每天早上提前半小时进店。1 捡察卫生。包括店内设施,仪器是否损坏,如有损坏当天呈报三天内解决。检察客人产品是否放入产品柜,产品是否有混乱或未锁好现象。2 开晨会。定目标,鼓励员工,给员工方向。3 检查美容师的行政工作是否完成。二 1 抽看客人资料卡,针对10天以...

店长工作手册

中国电信广西公司。实体渠道店长工作手册。中国电信广西公司销售及渠道拓展部。二零一五年一月。目录。第一章总则 3 第一节目的 3 第二节专营渠道门店定义及适用范围 3 第二章店长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指引 4 第一节店长的角色定位及工作职责 4 第二节店长的工作指引 4 第二节店长负责制指引 8 第三章卖场...

店长工作流程

1早9点到店,检查门店是否一切正常,检查粥组人员以及出品是否到位,同时检查当班人员是否到岗,并制作员工餐以及备餐工作。2 点10到9点30分迎接员工到岗,并进入用餐时间为15分钟。3,9点50分前吧台打开所有软件百度,微生活等。4 9点50分晨会开始时常为20分钟左右。晨会内容,昨日工作总结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