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7-06 22:30:57 阅读 8147

店务管理。

店长一日工作流程及责任。

一. 每天早上提前半小时进店。

1) 捡察卫生。

包括店内设施,仪器是否损坏,如有损坏当天呈报三天内解决。检察客人产品是否放入产品柜,产品是否有混乱或未锁好现象。

2) 开晨会。

定目标,鼓励员工,给员工方向。

3) 检查美容师的行政工作是否完成。

二.1)抽看客人资料卡,针对10天以上未来店的会员做**追踪。

2)每晚查看零用金表,查看库存表。

三. 没客人时安排美容师派单,交待派单方式,了解附近地段。

四. 不定时教育,安排助教考核美容师技术,店长负责培训产品学,销售技巧等专业知识。

五. 平时多关心美容师,激励引导她们,增强美容师对工作的积极性及向心度教育美容师如何引导客人消费,了解客户消费情况,聊天技巧。

六. 随时接听**,负责。

一、二度咨询,店务督导,业绩计划,临时到操作现场根据客人情况指导,聆听。配合美容师加强销售技巧,观察美容师情绪变动,进行沟通。

七. 美容师工作分配。

1)行政工作分配以当店人员数来分配,每周轮流一次。

2)店长不做卫生,但要负责检查。

八. 管理要严格要求,每天进步百分之一,三百六十天就是三百六十分。

九. 带人要耐心,行事要有情,士气低落造成业绩下滑,员工没有信心造**员流失

按时完成、审核。

十. 开晚会,总结每天的工作,检查任务完成情况。针对所发现问题要分析和检讨,并且进行教育。由美容师提出所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共同检讨,是否改进。

店长工作流程

1早9点到店,检查门店是否一切正常,检查粥组人员以及出品是否到位,同时检查当班人员是否到岗,并制作员工餐以及备餐工作。2 点10到9点30分迎接员工到岗,并进入用餐时间为15分钟。3,9点50分前吧台打开所有软件百度,微生活等。4 9点50分晨会开始时常为20分钟左右。晨会内容,昨日工作总结不足之处...

店长工作职责与日常工作流程

店长篇 日常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开业前准备。一。当班人员必须提前半小时入店,并进行签到。二。自我检查仪容仪 工作服的整齐着装 胸牌的正确佩带 长发应向后扎马尾 淡妆。三。店长。1.安排人员进行卫生打扫 货架整理 准备当日备用零钱。2.分配完工作后,检查 线 传真机 pos机 音响 照明灯工作是否处于...

部长工作流程

一 提前20分钟到达公司,阅读交 记录,询问当日工作重点问题,当面交。接情况,物料领取交接安排,检查卫生交接情况。检查各项设施,及时报修更换。二 做好班前会议纲要,提前做好岗位安排,提出岗位要求。指出注意事项。总结工作中不足,说明怎么做,做到什么标准。三 工作交接 汇报今日工作重点和任务完成情况,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