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超市主管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7-06 22:35:17 阅读 7696

一。 主持班前会议。

1. 会前准备工作;总结前一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经验方法和店长的要求及当天工作安排的具体事宜。

提前十五分钟,组织超市员工召开班前会。

2. 清点当班员工人数。

3. 记录当日考勤,登记考勤表。

4. 检查员工仪容仪表。

5. 简要总结前一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经验方法,传达公司精神。店长要求当天的具体工作,安排上岗。

二。 检查督导。

1. 监督检查员工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严格按照公司,(营业员工作程序及质量标准)的要求执行,保证员工时刻处在最佳的工作状态,员工工作方法得当。

2. 检查室内及室外卫生区卫生,给顾客一个优美的购物环境。

3. 做好安全检查;严禁顾客在超市内吸烟,班前,班后检查线路。

记表;做好商品的防潮工作,专人查看;提高警惕,看好商品防止丢失;随时有安全意识。

4. 日常检查;每日督促相关责任人,对商品及商品的陈列。货品的补充。货架及标价签进行检查。

三。 申报计划。

每日清点超市商品,根据商品的销售。库存情况,申报商品采购计划,发现库存不足或断档的商品,及时向店长反应。

四。 其他。

1. 分析并解决员工提出的相关问题,提出相应的策略。

2. 合理安排营业员日常休息负责营业员的考评。

3. 协助店长处理有关公共事务,及时反馈有关营运的信息并提出合理意见。

楼面主管工作流程

9 20 9 30上班 打卡 吃员工餐。9 30 9 40参加大例会 值班时点名,检查仪容 仪表 9 40 9 50组织召开部门班前小例会,分配工作,提出工作要求。10 10 10 30参加管理层碰头会。10 10 10 30跟踪督查所属部门员工卫生清扫,检查员工仪容仪表,10 30 11 5011...

超市盘点工作流程

思达盘点工作流程讨论稿。a 盘点业务流程。一 盘点意义 盘点即对商品进行盘点清查,以核对实物数量和电脑系统的帐务数量是否相符的一种方法,从而得出一定时期内对经营的评估和对管理工作的考核,分析库存商品来进行商品管理,并作为未来企业发展的决策依据。二 盘点方法 1 定期盘点 公司各部门在每季度末所进行的...

超市收银主管工作职责

收银主管工作职责是对超市收银主管工作内容的概括,超市收银主管的工作职责用于指导收银主管的日常工作。每个收银主管都应该明确超市收银主管工作职责并按照超市收银主管工作职责去规范自己的工作。如下是适用于超市收银主管工作职责。1 组织收银员班前例会,分享收银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各部分的销售信息以及总结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