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面主管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8-01 06:41:57 阅读 4939

9:20-9:30上班、打卡、吃员工餐。

9:30-9:40参加大例会(值班时点名,检查仪容、仪表)。

9:40-9:50组织召开部门班前小例会,分配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10:10-10:30参加管理层碰头会。

10:10-10:30跟踪督查所属部门员工卫生清扫,检查员工仪容仪表,10:

30-11:5011:50-13:

4513:45-14:0014:

00-16:2516:25-16:

4016:40-16:5016:

50-17:1017:10-20:

5020:50-21:00准备工作到位情况,餐前站位迎宾状况。

参加营销会议,了解估清单内容。

中餐开市,督导所属部门员工进入全方位工作状态,巡视每桌客人进餐动态和服务情况,保证服务质量。

吃员工餐,检查各餐厅、各区域餐后卫生,电器关闭。

情况,瓶盖、布草上缴情况,并做好上午的工作记录。

午休(值班时在大堂接受预定,接待下午来客用餐),打卡。参加大例会(值班点名,检查仪容仪表,总结工作中。

的好人好事和存在问题,多表扬少批评).

组织召开部门班前小例会,分配工作,提出工作重点。

及要求。检查员工仪容仪表,餐前准备工作到位情况,餐前站。

位迎宾状况。

晚餐开市,督导所属部门员工进入全方位工作状态,巡视每桌客人进餐动态和服务情况,保证服务质量。

吃员工餐,检查各餐厅各区域餐后卫生,电器关闭情。

况,瓶盖、布草上缴情况,并做好下午的工作记录。

楼面部工作流程

楼面部日常工作流程。00 参加晨会,检查开会人员仪容仪表,总结前一天工作中需协调和解决的问题,并及时在会议上与各部门沟通处理解决。00 首先了解及掌握订餐情况,将会议内容贯彻给每位员工,检查员工仪容仪表,精神面貌,分配好员工岗位,协助并督导员工做好餐前开市工作及区域卫生,餐前礼貌用语的练习,保证客到...

好又多超市主管工作流程

一。主持班前会议。1.会前准备工作 总结前一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经验方法和店长的要求及当天工作安排的具体事宜。提前十五分钟,组织超市员工召开班前会。2.清点当班员工人数。3.记录当日考勤,登记考勤表。4.检查员工仪容仪表。5.简要总结前一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经验方法,传达公司精神。店长要求当天的具体...

考勤主管工作职责及流程

场务主管工作职责。1.保证场地工作正常进行,不空岗,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提出改正建议。2.检查当值教练的仪容,仪表,礼貌,工作态度和效率,严格记录考勤和岗位情况。3.对教练进行规章制度的教育,评估教练的工作表现,并提交奖惩报告。4.每周上交一份工作报告。5.每月1号上交一份上月份 教练考勤表 表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