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基本话术及行为规范

发布 2019-08-01 18:45:37 阅读 7017

5、 日常说话必须常以“您好、不好意思、打扰了、请”等等礼貌性字眼进行规范。

四、 邮件规范。

1、 邮件主送人、抄送人:主送人是指此封邮件需要处理和知悉的人员,抄送人员是指此封邮件只需要知悉,不用执行的人员。

注意:(如发送通讯录时,主送是各个部门的员工,抄送是我,领导的可以不用发送,直接给其准备纸质档并给到其就行。)

如发送节日领取的邮件,主送是各个部门的员工,抄送则是吕总、陈总、李总、我,)

邮件不论是收件人、还是抄送人,前后顺序必须正确,每个部门先是部门领导,接着是部门员工,如果是领导,那顺序应该是吕总、陈总、李总。所有的顺序一定不可以错误。)

2、 邮件必须需要写明主题,主题即是此封邮件的主要内容,必须简要明了,通常以标题形式出现。

3、 邮件内容开头必须以“dear all”/“各位”等字眼出现,且邮件内容必须前面空出两个文字的空格:

例如:dear all:

邮件内容*********************x

************************************x

或:各位:邮件内容***************x

*********************************

或:某领导:

邮件内容***************x

*********************************

4、邮件的内容一般需要精简明确,且必须正式、规范,正常情况下邮件内容不可类似聊天一样的散漫、啰嗦。

前台卫生纪律及行为规范

最新资料,word文档,可以自由编辑!精品文档 本页是封面,后可以删除!前台卫生纪律及行为规范。一 卫生。1.卫生范围 行李间,吧台里面,台面上,吧台外侧茶色玻璃,冰柜及展示柜。2.打扫卫生时间 由晚班打扫,白班 时,卫生作为交接内容,卫生合格方可下班,如晚班下班后发现卫生不合格,由白班负责打扫。3...

礼貌用语及行为规范

礼貌用语。晚上好,欢迎光临请问先生 小姐请稍等。对不起,打扰一下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请慢用。请问还有什么需要有什么请尽管吩咐祝您玩得开心。多谢光临,请慢走,欢迎再次光临。行为规范。1在通道看见客人组东让步,在距客人1.5 2米时行注目礼,随时注意主动让路,身体靠。右边迈一步,左腿退后半步。左手五指并...

员工纪律及行为规范

第一节员工十项纪律。1 严守工作时间,按时到岗,准时工作,不迟到早退,有事提前办理请假手续。2 坚守工作岗位,不脱岗串岗,不闲聊打闹,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3 不得在工作时间内或利用办公 打 接私人 不得在内部 上互相聊天。4 不得私自使用他人保管的电脑设备,不准利用电脑玩游戏 上网聊天。5 不得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