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秘书处个人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01 18:49:57 阅读 8773

三、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一年来,我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做了很多工作,这是应该做的。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这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功劳,是大家的,是全体学生会成员的。但我亲身经历了学生会的各项活动,熟悉了学生会举办各种活动的大体脉络流程,并总结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从中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同时,作为一名秘书处的**,我不仅代表我们这一个部门,而是整个学生会的缩影,但自己本身还有很多的不足和缺点,有待进一步完善,提高。比如:

1、对各方面知识掌握的还不够,理论素养不高,明显的暴露在**活动中。

2、工作尚欠大胆,创新意识不强,总是在遵循前辈留下的经验。

3、性格内向,不善表达,有些时候表达方式欠考虑。

4、在工作中被动做事,与人沟通的能力尚待提高。

我知道“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的工作虽然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但我将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认真加以改正和提高。同时,我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对我今后的工作给予监督,不足之处,我会虚心接受并改正。

回首学生会的工作历程,我经历许多没有接触的事物和事情;见识了很多从未见识过新鲜;总之,因为有这样一个团队,使我在大学里不断的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最后预祝下一年的招新工作顺利展开,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带好下一届新成员,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以上是我的个人述职报告,若有不妥之处,尽请老师们批评指正。

再次感谢一直以来对我的工作给予支持和肯定的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