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服务标准

发布 2019-08-01 18:32:37 阅读 2192

制度健身房服务标准执行单位康乐部。

文件编号。签发日期。总页码。

服务人员的标准:

1、熟练掌握健身房工作内容、工作秩序。

2、熟悉各种健身器材的性能、作用和使用方法。内3、能够指导客人使用健身器材。

4、精神饱满,态度热情,服务周到。

对常客、回头客能称呼姓名或职衔。

预订的服务标准:

1、要用规范用语主动、热情接待客人预订。

2、客人**预订,铃响3声内接听,如因工作繁忙,请客人稍候。

3、准确记录客人姓名、卡号、使用时间,并复述清楚,取得客人确认。

接待服务准备工作的标准:

1、每日营业前整理好健身房、休息区、更衣室、淋浴室与卫生间的清洁。

卫生。容2、将设备、设施摆放整齐。

3、正式营业前准备好为客人服务的各种用品,整理好个人卫生,准备迎接客人。

健身房饮食计划

一健身计划。1.锻炼的目的和要求 为锻炼健美体格打下基础,要求在半年内健康水平和体力有明显的提高 体格形态有明显改进,全身各部肌肉获得均匀增强。具有健美运动的基本知识,掌握各项基本动作的正确做法。2.内容安排 每周锻炼三次,或每隔一天锻炼一次,每次约60 90分钟,以后逐步延长。每次锻炼应包括准备 ...

健身房卫生制度

一 保持内外的环境整洁 明亮 舒适。随时清扫地面废弃物,并有专门容器存放。二 有健全的卫生制度,应有消毒设施。三 上班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工作态度,不允许在工作岗位打 或发信息。四 按时到岗,清楚自己班次,不许私自换班,如有换班请求,要提前向部门经理申请,需经过批准后方可换班。五 上班必须穿好工作服,...

健身房广告标语

广告语。希望对您有帮助,谢谢。健身房广告标语。导读 本文是关于广告语的文章,如果觉得很不错,欢迎点评和分享!1 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2 飞扬,引领健身潮流。3 飞扬,让运动改变未来。4 启航飞扬,骑行飞扬。5 享精彩生活,赴飞扬之约。6 爱健身,心飞扬。7 形体好,马尼到。8 健康是人生第一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