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合作协议

发布 2019-08-01 23:48:57 阅读 6611

合作协议书。

甲方:乙方:

乙方利用甲方提供的场地进行私人教练服务等相关活动,甲、乙双方共同协商,本着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达成以下协议:

一、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提供会所内的场地,投资健身房的建设,为私教服务提供相关便利。

2、甲方提供健身会馆会员的相关资料,会籍配合教练联系会员。

2、甲方提供开设课程所需的水、电等相关配套服务。

3、甲方负责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人员、设施的完善。

二、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负责针对私教工作人员进行岗位培训。

2、乙方享有私教经营管理权,提供管理的具体资料。管理资料包括:会员入会档案表、运动安全调查表、会员签到表、会员预约表、课程**表、课程安排表、会员卡的设计和制作。

3、乙方负责安排教练进行教学工作,开设各类丰富、时尚的健身课程。

4、乙方负责管理教练的教学工作,提供专业、细致、安全的课程为学员服务。教练员同时要配合甲方开展管理工作,不允许出现损坏健身房的言语、行为。

5、乙方要保养健身房的各项设施,共同维护。

6、乙方负责账目的管理,制作好现金流水帐。

三、健身房的利润分配与费用支出。

1、健身房的各项费用由甲方支出的包括:场地租金、物业费、电费、办公费用、广告宣传费。由乙方支出的包括私人教练员工的工资。

2、各项健身教练服务费用支出要由甲、乙双方共同签字认可。

3、甲、乙双方在当月月底进行账目核算,总结工作情况。

4、甲、乙双方按协议比例,在月结算时进行利润分配;在除去各项费用后,甲方按纯利润的30%的提成比例收取管理费用,余下的利润由乙方分配。

四、其他内容。

1、如遇人力等不可抗拒的因素,甲乙双方可以协商终止合同,并妥协处理好后续工作。

2、本协议有效期为: 年月日至年月日。

3、本协议一式肆份,甲乙双方各执两份,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4、如有未尽事宜,可协商解决。

甲方签字乙方签字:

盖章盖章: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个人简介。2023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毕业后从事健身健美教学和俱乐部管理相关工作,有丰富的私人教练从业经验和管理经验,曾在加州引力培训中心做讲师,现在健华健身学院做私人教练培训讲师。

国家二级健美运动员、北京市健美冠军、考取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的最高级。

私人教练费用分四个级别。

二星:360一节。

三星:480一节。

四星:600一节。

五星:800一节。

请教练课程20节起。单次课按照600一节课收取。

开设课程。1.急速减脂:短时间内迅速减掉脂肪。

2.体态纠正:改善头前引、腰部不适等亚健康问题。

曲线塑造:针对女性**、提臀、瘦腿。

4.产后恢复:迅速减掉多余脂肪,改善体态,提高生活质量。

5.增肌训练:增加肌肉含量,提高身体代谢。

6.体适能训练:提高体能,改善精神状态,提高生活质量。

教练团队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等著名学府,有丰富的教练实践经验。

健身房饮食计划

一健身计划。1.锻炼的目的和要求 为锻炼健美体格打下基础,要求在半年内健康水平和体力有明显的提高 体格形态有明显改进,全身各部肌肉获得均匀增强。具有健美运动的基本知识,掌握各项基本动作的正确做法。2.内容安排 每周锻炼三次,或每隔一天锻炼一次,每次约60 90分钟,以后逐步延长。每次锻炼应包括准备 ...

健身房服务标准

制度健身房服务标准执行单位康乐部。文件编号。签发日期。总页码。服务人员的标准 1 熟练掌握健身房工作内容 工作秩序。2 熟悉各种健身器材的性能 作用和使用方法。内3 能够指导客人使用健身器材。4 精神饱满,态度热情,服务周到。对常客 回头客能称呼姓名或职衔。预订的服务标准 1 要用规范用语主动 热情...

健身房卫生制度

一 保持内外的环境整洁 明亮 舒适。随时清扫地面废弃物,并有专门容器存放。二 有健全的卫生制度,应有消毒设施。三 上班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工作态度,不允许在工作岗位打 或发信息。四 按时到岗,清楚自己班次,不许私自换班,如有换班请求,要提前向部门经理申请,需经过批准后方可换班。五 上班必须穿好工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