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部巡场教练晋级考核表

发布 2019-08-02 00:14:57 阅读 5819

考核教练姓名: 考核时间: 年月日监考人。

参考评分方法。

1)定性指标。

1)“专业技能水平”:优秀5分,良好3分,一般1分,差0分。

2)“服务满意度、操课会员满意度”:优秀5分,良好3分,一般1分,差0分。

3)“有无会员投诉”:优秀5分,良好3分,一般1分,差0分。

4)“出勤”:优秀5分,良好3分,一般1分,差0分。

5)“是否有违纪情况”:优秀5分,良好3分,一般1分,差0分。

6)“会员疑问或困难处理水平”:优秀5分,良好3分,一般1分,差0分。

7)“维护器械能力”:优秀5分,良好3分,一般1分,差0分。

8)“工作状态”:优秀5分,良好3分,一般1分,差0分。

2)定量指标。

1)“语言、语速”:普通话10分,语速表达5分。

2)“沟通能力和技巧”:沟通能力10分,沟通技巧5分。

3)“指导流程达标”: 按照六大流程进行,满分15分,每个流程2-3分,有明显错误不给分。

4)“职业形象达标”:参考职业形象考核表。

3)综合评定:成绩达到 __分为合格;成绩达到___分为辞退。

店总签字。总经理签字。

生产部经理绩效考核表

本岗位人员考核月度 201 年月。注 1 准时交货率按经评审的订单要求交货日为准,如客户更改或经客户同意更改则按书面更改意见为准。2 产品质量项目目标值为生产部所属各车间的综合合格率。3 安全生产项目目标 重大事故 是指由于违章指挥 违章操作所造成的工伤 设备事故等。4 本表由本岗位人员自行到考核部...

品质部检验员考核表

品质部月度绩效考核表。岗位 iqc人员被考核人考核时期 年月。版本 a 0 no 考核者需客观 如实的对被考核人进行考核,奖 扣分栏必须填写真实记录,并应有客观证据,可以附页说明。考核者部门主管审核厂长批准 品质部月度绩效考核表。岗位 过程检验员被考核人考核时期 年月 版本 a 0 no 考核者需客...

材料部绩效考核表

2014年8月材料部绩效考核表。注 1.评分时自己和上级要根据自身的或者下属的工作职责 工作目标及实际工作绩效,同时对照企业制定的考核标准,对实际的工作表现进行评估,分别就每一项在标准分之内打分,考评总成绩由人力资源部门的人进行核算。2.奖惩记录是指员工发生的有损于或有利于公司或部门利益的比较有影响...

其他用户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