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员工考核标准

发布 2019-08-01 04:01:37 阅读 9499

一.新员工上岗半月时进行第一次考核,考核内容如下:

1.前台“酒店软件”和“公安软件”是否能熟练操作,(20分)

2.能否熟练的介绍我们的酒店和了解周边配套。(20分)

3.能否按酒店程序接待客人,能否按酒店所编写的语言向客人陈述清楚。(20分)4.是否能按酒店要求制作茶品。(20分)5.是否熟知酒店产品**。(20分)

以上考核如未及格,按酒店要求对未及格员工在员工考评表上扣10分,如达到满分者加10分。

二.新员上岗1月时进行第二次考核,考核内容如下:

1.能否及时处理客人投诉。(20分)

2.酒店所有电器产品是否熟知其功能和使用方法。(10分)3.能否按酒店规定对工作区域清洁进行维护。(10分)

4.是否可以顺利地查找到酒店的工作用品。(10分)

5.能否按酒店要求的标准和时间(50分钟)对客房进行清洁。(20分)6.是否按酒店要求做到礼仪礼貌服务。(30分)

以上考核如未及格者,按酒店要求对未及格员工在考评表上扣20分,酒店主管扣5分。如达到满分者加20分,酒店主管加10分,如2次考核都是满分者可提前转正。

三、所有正式入职员工每半年举行一次技能竞赛,成绩优异者按酒店规定进行奖励。

前台操作流程 标准 要求 考核

为规范收银业务操作,提升整体运营效率,特制定本办法。一 现金袋 指目前牛皮纸信封中所放的,下班后投入保险柜的 包含 1 现金 2 免房费券 3 收银员 报表 针孔打印的,不是a4纸打印的 详细报表 4 收银员缴款单 订于信封外的封口处 说明 内装以上1 3项,第4项出纳取款后一并装于袋内。后期如有其...

前台员工转正考核试卷

龙星国际大酒店员工转正综合考核试题。部门 姓名 工号 得分 一 填空题 每题2分共计20分 1 龙星国际大酒店位于于年月按照标准建设的。董事长总经理。2 周边有哪些旅游景点和服务设施。3 酒店的总机为前厅部内线 为酒店订餐 酒店招聘 为。4 酒店房型共有种,分别是酒店共拥有房间间 5 酒店客户类型共...

前台行政服务标准

4 来客参观 带来客参观校区环境要站在对方右手边,按行走顺序介绍各功能区。5 记录 在交谈结束前一定要做好来访者的登记工作。新客户填写咨询登记表 同时告知学校开班计划。老客户就其询问问题做交谈记录。6 送客 来客离开时应递送宣传物料等,将来客送至门口,并说 请慢走,我们会再和您联系。有事可以直接来校...

前台接待标准话术

前台 接听标准流程。预约 接听 三声内,必须接听 前台sa 您好!欢迎致电北京现代荆州4s店,我是服务顾问 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您怎么称呼?顾客 我姓xx 前台sa 你好!xx先生 小姐,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顾客说明需求事由及维修项目 前台sa 重复客户所需要的服务项目 您看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顾客...

调薪考核标准

符合条件的职工调薪通过考核进行,考核分为工作业绩 工作态度 技术水平 质量状况 劳动纪律五个方面。三 调薪考核小组。1 调薪考核组人员构成 组长 常务组长 副组长 组员 坚。2 调薪考核组人员工作职责 组长 常务副组长负责调薪方案的最终批准 副组长负责员工工资的日常管理工作,并负责员工日常工作业绩的...

工资考核标准

某旅游行业二0一0年工资 福利分配方案 二0一0年工资 福利分配方案为贯彻 按劳分配 原则,实现多劳多得 奖勤罚懒 奖优罚劣,有效发挥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主观能动性和创造精神,保障公司的良性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结合景区实际经营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一 工资确立的原则 1 公司工资分配实行工作能力 工作表现...

前台文员工作规范

4.联系业务 与本公司关联的业务则转接相关部门相关人员 无关联业务,则直接回答 先生 小姐 我们公司现在没有这方面需要,请您联系其他公司吧,谢谢!5.找人 先生 小姐,您找的 先生 小姐名字叫什么?请问您跟他 她预约了吗?请您稍等。然后接通本公司 的 询问转接与否。不指明的 判断自己不能处理时,可坦...

员工试用期薪酬和考核标准 试行

为加强营销人员试用期管理,识别营销业务 管理人才,并对其有效培养和激励,提升营销团队综合素质 业务技能制定本考核试行标准。1 试用期间 试用合同及管理。自本人办理入职之日起算为第一天,试用期岗前培训为5天,其中第5天上午为市场调查,下午参加培训考试,考核分数为100分,考核分数低于70分以下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