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对主管的满意度调查问卷

发布 2019-07-06 19:41:57 阅读 1523

请选择你的工作部门:

钣金喷漆部 □机电维修部 □装潢轮胎部 □综合业务部。

关于你:1、你在公司的年资:未满一年 1-2年 2--4年 4年以上。

2、你在公司担任的职位:中层管理人员(经理、主管) 员工3、你担任现职位多久?3个月以内 3个月以上至1年 1-2年 2年以上。

员工对主管的满意度。

1、下列各项是否符合你目前的工作情况。

2、总的说来,你对你直接主管的工作方式和能力:

满意 □比较满意 □说不清 □比较不满意 □很不满意。

3、你加入你所在的团队主要是因为:(可多选)能发挥自己的专长与团队内某人关系不错 □薪资待遇较好。

团队在同部中有较好的声誉 □没有特殊原因,恰好找到这个工作。

4、你对团队最满意的是:(可多选)

薪资待遇较高 □能发挥自己的才能 □良好的团队气氛。

工作时间的灵活性 □对团队有感情。

5、你对团队最不满意的是:(可多选)

薪资待遇不理想 □自己的价值不能得到承认 □看不到前途。

人际关系复杂 □主管的能力、方式。

6、团队现状对你的工作心态是否有影响?

有利 □没有影响 □不利 □非常不利。

7、你认为你的主管:

基本胜任工作,但对下属不好 □工作能力不够,但对下属不错。

对工作对下属都不好,很反感 □对工作对下属都可以。

8、假如让你来选择主管的话,你还会选现任主管吗?

会 □不会 □考虑一下 □随大流 □说不清。

9、如果可以重新选择工作的话,你希望:

选择在本部门做目前的工作 □调到别的部门,但仍做与现在相关的工作。

留在本部门,但可考虑换其他岗位 □调到别的部门,做不同的工作。

10、你认为你的主管在工作中投入的精力有多少?

很少 □大部分 □几乎全部精力 □说不好。

11、如果有申诉渠道,你会对现任主管进行申诉吗?

会 □不会 □考虑一下 □说不好。

12、请你用一句话简单而客观的评价你的现任主管:

13、你做出以上的题目的心态是:

主管总是指责我,我要报复一下 □希望团队进步,有一个更高的发展。

现任主管对我不错现任主管各方面能力较差。

员工对公司的满意度。

对工作本身的满意度:

对工作回报的满意度:

对工作环境的满意度:

对工作群体的满意度:

对企业的满意度:

开放问题:1、如果你还希望针对这份调查问卷中的相关话题发表其他见解,请将你的意见写在下列空白处(如公司、工作、环境、人员):

2、你认为目前公司存在哪些问题?其中最迫切需要解决的三件是什么?

员工满意度调查问卷

a高 b比较高 c一般 d比较低 e很低。a工作能力强 b业绩突出 c与领导比较近 d受上级赏识。e人缘好 讲义气 f文化水平高 g资格老地位高。a工作能力强 b业绩突出c与领导比较近 d有管理能力 e受上级赏识 f能获取外部资源 g文化水平高 h其它。a职务晋升 b薪资晋升 a善于表现自己 b工作...

员工满意度调查问卷

您好!此次问卷调查的目的是为了更确切地了解 公司的客观情况,了解员工对公司战略 组织管理 企业文化 制度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现状的评价,以及对企业管理改善的切实需求。由此制定配合 的各项措施,从而提升 公司的整体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您的见解和意见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将以职业的态度对您的问卷...

员工满意度调查问卷

b 目前的工作情况。b1 下列各种不同情况,在多大程度上符合您对您目前工作的感受呢?b2 总的来看,您对公司的满意程度属于 b3 今年以来,您是否遇到过下列情况呢?多选 b4 上个月一个月之内,您一共加班多少小时小时。b5 今年以来,您一共得到过多少次外出培训和学习机会次。b6 下面是人们在评价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