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采购流程

发布 2019-07-06 19:33:17 阅读 7271

礼品采购及领用流程。

1.目的。为规范公司礼品的采购、订做、保管、领用及盘点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控制采购成本,特制订本流程。

2.使用范围。

公司所有的礼品采购,保管及领用工作。

3.职责。总经办指定专人负责各类礼品的购买、保管、发放及盘点等工作4.程序。

4.1礼品采购及入库、出库流程图。

注明原因、预估金额、采购明细。

提交采购明细表》

4.2礼品管理规则。

2.1 专部门、专人负责:总经办负责公司所有礼品的询价、采购。如临时采购礼品,需口头向公司总经理汇报后通知总经办负责采购,并及时补全采购申请流程。

2.2礼品费用的预算控制:各部门每月内勤要熟知各自部门礼品的预算金额,要根据预算金额制定采购礼品。

3.3定期盘点:礼品库房每月月底管理员要定期盘点一次,财务部陪同盘点,清点无误后,制定清单总经办部门长签字后报总经理审阅。

3.4礼品的入库:礼品采购员转交部门保管员物品需双方在入库清单签字确认。

3.5礼品发放:礼品保管员根据总经理或副总审批后的《oa纪念品领用申请》或办理出库登记后方可进行发放。

采购流程管理

目录。第一章采购的概念和基本职责 3 一 采购的概念 3 二 采购人员基本职责和权限 4 三 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采购 5 第二章采购部门组织架构和规章制度 6 一 采购部门组织架构 见附图 6 二 各部门职责 7 三 采购部规章制度 12 第三章商品结构的组合和调整 15 一 商品结构的设计原则和商...

采购流程细节

如果企业能够估算 商的产品和服务成本,就可以有力地洞察并控制采购流程。这样,他们就能够采取下一步行动 在谈判中压低采购 以尽量减少材料成本。材料和劳务成本占产品直接总成本的比重最大。因此,降低材料成本能对减少总成本,提高企业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另外,企业在估算竞争对手的成本之后,可以根据竞争情况,将其...

公司设备采购流程

公司。设备采购工作方案。一 为完善设备能源部设备采购达到规范,特制订以下采购方案,设备能源部负责 技开公司的生产设备 后勤保障设备 办公设备,以及上述设备的备配件。二 技开公司完成上述设备采购工作的参与部门 设备能源部 财务部 公开办 生产管理部。具体工作由设备能源部牵头。三 设备采购工作流程与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