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质量月活动计划

发布 2019-07-06 19:15:57 阅读 8480

2023年“质量月”活动计划。

—曼隆蒂森克虏伯****为了大力弘扬全员质量文化,全面提升公司员工的质量意识和质量管理水平,建立健全适应我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决定九月份在各部门开展“人人参与,持续改进”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主题:“人人参与,持续改进”

活动时间:2023年9月1日至9月30日。

一、活动要求。

此次活动主要以全面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在短时间内让公司全员融入到质量管理中来,并要在公司上下产生很大的意识振荡,使公司每名员工有一个崭新的工作面貌。提高员工对产品质量的认识,进而提高工作和产品质量,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沟通,保证公司产品质量处于受控状态。

二、活动小组名单。

组长:董春友(质量部经理)

副组长:包国强(安装总监)

组员:包国强、朱雷、马欢、陶黎、杨一峰、姜天、周建友、葛龙阳、邵大庆、王秀进、王宇强、许宏美、周鑫、余国清、张敏、何英正、顾春华、张大亮、戴世斌、张学道。

具体分工:1、培训计划落实和考勤责任人王秀进。

2、**商质量改善活动的推动和落实葛龙阳、邵大庆。

3、iso9001:2015版标准培训策划和落实董春友。

4、征文的收集和评选许宏美。

5、改善建议的收集和评选蒋皓。

6、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换版工作王秀进、各部门负责人。

7、电梯零部件质量、质量控制符合性确认王秀进、王宇强。

8、各部门负责人为各部门质量月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负责部门质量月活动的全面工作及部门质量改善活动。

2023年第二项目部质量月活动总结

今年9月是全国第37个质量月活动,项目部响应公司 关于开展2014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 紧紧围绕 降本增效,提档升级 的要求,开展了一系列的质量主题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活动开展,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效果,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如下。一 广泛宣传,大力营造质量月氛围。项目部在质量月活动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质量月的活动总结

20xx年全国质量月活动1日在重庆启动,活动主题为 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国 由国家质检总局 教育部 工信部等42个单位共同主办。质量月期间,全国将以空气净化器 智能手机 家具等10类消费品为重点,开展消费品质量提升攻坚战,并随机抽取18个省市区对其省级 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据介绍,上述10类消...

工厂质量月的活动征文

质量对一个企业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精筑集团自成立伊始,就以 精益求精 精工细筑 作为企业精神,为我们做出精品工程提供质量向导,并且将这种质量第一的精神深深植根在广大职工心中,更融入到我们生产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我们的工程质量 这句话说起来简单,但把它细化深入到我们具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