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活动经费管理办法 上传

发布 2019-07-28 20:21:57 阅读 9971

某发文〔2013〕总字08号签发人:

集体活动经费管理办法。

一、目的。为有效激励员工,活跃气氛,提高效率,同时为规范各部门内部活动经费的使用,节省开支,特制定本办法。

二、范围。本办法适用于公司各中心、部门。

三、定义。集体活动经费”是指在公司各部门专项设置的,部门负责人有权直接支配的部门内部活动费用,采用费用报销形式,先申请后审批的流程。

四、职责。1.总经理:“集体活动经费”申请的审批。

2.企划部:“集体活动经费”申请的审核及统计。

3.财务部:“集体活动经费”的报销及当年度内费用的统计入账。

4.各部门:每个季度可以申请一次“集体活动经费”用于团队建设活动。

五、内容。1.经费使用原则:

1.1 经费支付的活动费用包括集体性活动费用、员工特殊节日礼品费等,“集体活动经费”控制在每人每季度150元内,超过部分将不予报销,没有参加集体活动的员工视为自动放弃活动经费。

1.2 经费主要用于部门内部集体性的、积极性的活动和奖励,活动应有益于身心健康、符合企业文化要求。

2 集体活动的组织及经费申请流程:

2.1 集体活动每季度由总经理统一安排;总经理无安排时,可由各部门负责人自行安排,原则上部门活动必须由部门负责人召集,无部门负责人召集或参与的集体活动不能使用集体活动经费。

2.2 “集体活动经费”申请流程:活动部门负责人填写《集体活动经费申请表》(见附表),内容包含参加人员、活动意义、预计费用等,报企划部经理审批、总经理审核;费用发生后凭有效支付凭证(票据)按财务报销程序报销。

六、本办法由企划部负责解释、修订,由财务部监督实行。

七、本办法自2023年1月1日起实施。

主题词:集体活动经费使用原则申请流程。

抄送:商务中心、技术中心。

抄报:总裁、分管副总、财务中心。

某某科技****2023年10月28日印发。

(共10份)

附表:注:本表由部门负责人填写,报企划部经理审核,总经理批准后执行。

党支部活动经费管理办法

x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规范管理 有效使用党支部活动经费,特制定本办法。第二条本办法所指党支部活动经费为根据公司党委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意见 中规定的基层党组织工作经费。第三条党支部活动经费是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费用的有效补充。第二章经费 第四条党支部活动经费由公司在年初预算...

25企业保证安全生产经费投入的管理办法

二。1 根据 安全生产法 和 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 及安全生产监督局的有关规定,为了确保本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切实 有效地保障本公司安全生产资金的投入 提取和使用,确保安全投入经费资金 并做到专款专用,正确严格的合理使用管理安全专项资金,特制定本制度。2 公司安全投入资...

活动经费提取管理规定

audiofactory 广州市白云区 厂。1 目的。名称作成批准。团队活动经费管理规定 为丰富活动内容,优化活动经费结构,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使员工各方面综合素质的提升。2 适用范围。公司全体员工。3 细则。3.1活动经费提取管理规定。1 活动经费是为促进部门团结 丰富部门文化活动时使用。每月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