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外宿申请

发布 2019-07-28 20:13:17 阅读 9908

学生外宿安全责任书。

学生在校集体住宿是学院的一种教育方式,学院原则上不允许学生外宿。按照有关规定,学院、获准外宿的学生及其家长三方通过协商,明确以下事宜:

一、学生男、女),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系

专业班级学习,现申请外宿,外宿时间为年。

月日至年月日。

二、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道德教育、法纪教育、安全防范教育,强化对学生的考勤管理;建立学生管理档案,定期走访学生住宿地点,了解外宿情况;同时注意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与行为表现,发现问题及时向家长反馈。

三、学生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高等学院学生行为准则》和校纪校规,要遵守公共道德;要注意防火防盗,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要按学院要求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教学和集体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脱离集体,不留宿异性。凡违法违纪违规的,学院将视情节轻重根据《集美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修订)》给予相应处分。

四、家长同意学生外宿,并已认真阅读由学院提供的国家教育部《学生意外伤害事故处理办法》,同意承担对学生协同管理和教育监督的责任,及时向学生了解有关情况,定期向学院通报,并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申请外宿审批表》、《学生外宿责任书》上签名表态。

五、按照教育部《学生意外伤害事故处理办法》规定:学生在(1)自行上学、放学、返校、离校途中,(2)自行外出或者擅自离校期间;(3)放学后、节假日或者假期等学院工作时间以外自行滞留学院或自行到校的;所发生的一切危及个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危害社会行为所造成的后果,学院可协助处理有关事宜,但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学生的住宿住址、联系**如有变动,应及时通知学院并记录备案,否则,因此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

七、本责任书未尽事宜参照教育部《学生意外伤害事故处理办法》、《集美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修订)》。

八、本责任书一式三份,学院、学生以及学生家长三方各执一份。

学院(签章学生(签字家长(签字):

学院代表与学生关系:

年月日年月日年月日。

外宿申请表

广东友联钢铁制造 填表日期 年月日。注 1 公司原则上要求所有员工一律入住公司统一安排的宿舍,经申请人个人要求需要可提出外宿申请 2 在选择外宿期间,所发生的一切财产及人身安全由申请人自行负责,公司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3 申请人需在背面填写上 下班路线确认书。广东友联钢铁制造 填表日期 年月日。注 ...

外宿申请书

本人工号身份证号码在科莱德电子 深圳 部上班,因个人原因,特申请在外住宿。在外住宿期间,本人保证如下 1 本人在外住宿的时间从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外宿详细地址2 如有个人原因需搬回厂内住宿者,需提前3天写联络单向行政部申请,经批准后由行政部统一安排宿舍床位。若中途私自搬回公司入住,未经批准,一经查出...

纽芬兰纪念大学大学入学申请

留学360介绍,纽芬兰纪念大学 memorial university of newfoundland,简称mun 始建于1925年,位于加拿大东部纽芬兰省的首府圣约翰斯市,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最大的大学。2005年在加拿大最具权威的 麦克林 杂志 maclean s 排名中,名列大学综合类排名第五位...

日本大学院申请流程

由蔚蓝日本网整理。一 申请时间。日本大学开学前6 8个月 个别专业需要提前一年半申请,进入辅导研究计划书阶段。二 入学时间。每年4月 10月入学 少数学校可以随时入学 三 申请大学院的条件及资格。1 在读或已毕业持有本科毕业证者。2 学历与学位 英语能力与日语能力基本要求。a 大学本科理工科。原则上...

大学生贫困申请证明

尊敬的学校领导 本人是14级的学生马慧敏,因家庭经济困难,特申请贫困生。我来自化隆的一个偏僻农村的学生。父母以务农为生,爷爷 奶奶八十多岁,经常吃药打针,家庭也一直积蓄单薄,收入很不稳定。此时更加雪上加霜的是,不到半年前,爷爷生病,医生建议静养并且长期服用药物,每月药费在两千元以上。父亲在家,照顾爷...

贫困大学生申请书

贫困大学生申请书范文 一 尊敬的校老师,领导 你们好!我来自家庭贫困的农村,父母都是农民,既没有文化,也没有本钱,又无一技之长,因此只好已做短苦工老维持生计,并且母亲身体一直不好。基本干不了什么,反而经常吃药打针。看着母亲日渐削弱的身体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们,因此所有的家庭重担都有父亲一人承担,父亲干...

大学生奖学金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老师们 你们好!我是资源与环境工程系勘察技术与工程08 3班的学生。经过一年对勘察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学习,我现在已经是一名大二的学子。勘技这个专业是一个艰苦专业,在过去的一学年中,我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并于2010年10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学生工作...

大学优秀班干部申请书

3 学习方面。作为学生,学习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工作的情况下,我不耽误自己的学习,上课专心听讲,积极思考,回答老师的问题。认真完成老师的任务。不断总结新的学习方法并且推广到其他同学 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其次,我还不断扩展自己的知识面,阅读各个方面的书籍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能力,以思婴现在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