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衣物倡议书

发布 2019-07-28 20:08:57 阅读 4171

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青藏高原是充满梦想的地方,在这个海拔奇高、空气稀薄、艰苦环境里居住着一群华夏儿女,他们过着最粗陋的生活。看那些坐在课堂里的孩子们,在严寒的冬天,他们仅仅穿着破烂的单衣,赤裸着脚,用长满冻疮的手书写自己的梦想。艰苦的生活逼迫着他们在寒风中劳作,龟裂的双手、长满冻疮的双脚已被饥饿、寒冷所替代,可这些都不是他们能承受的,他们也有在衣食无忧的环境中生存的权利。

当我们看到这些的时候,又如何能无动于衷?关爱弱者,关心幼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时值弘扬雷锋精神的三月,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吗?

是的,我们生活在美好的大学里,享受着父母,亲人,老师,全社会给我们优质待遇。但我们无法忘记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奔波在学校与田地之间,为口粮担心,为衣物心忧,为如何度过漫漫冬日绞尽脑汁。我们也许没有很高的收入,没有多余的存款,捐不起一座希望小学,但我们可以把我们旧衣物转送给这些需要它们的人,做这样的事情只需要我们的一颗爱心,对我们而言只是举手之劳。

我们的旧衣,将成为他们的温暖。

为此,重庆师范大学政治学院志愿者分队联合重庆市大学城各高校发起了为藏族同胞募捐衣物的活动,并倡议全校师生:

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爱的洪流;用我们共同的力量,帮助藏族贫困地区的同胞们,为他们贡献绵薄之力。我们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助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只要以殷殷的爱心,热情的双手,去滋润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的心田,相信我们的明天会变得更加美好!

让我们一同携手,为藏区同胞共筑一片爱的晴天!

捐赠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第。

一、二、三食堂。

捐赠时间:2023年3月22日12点30分——18点30分。

政治学院咨询**:023联系人:刘清。

捐赠要求:1.捐赠物品可以为衣物也可以为学习用品,如书包、书籍等。

2.衣物要求7成新,干净并且无异味。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政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承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政治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

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

图书募捐倡议书

好书共分享 活动倡议书。亲爱的同学们 在你成长的过程中,你的爸爸妈妈给你买过好多书吧,把你读过的好书分享给大家,把你的快乐带给大家,是 安徒生童话 带我们走进奇妙 充满阳光的童话世界 亚米契斯的 爱的教育 带给我们心灵的震撼,告诉我们爱的力量,教会我们爱的真谛 法布尔的 昆虫记 带我们走进昆虫的世界...

为公司员工募捐倡议书

关于为 募捐倡议书。公司员工 于2013年10月进入公司,任销售部销售工程师一职。该同事在公司工作期间思想进步 尊敬领导 乐于助人。在岗位上尽职尽责,是我们公司一名优秀的员工。今年6月份,该同事不幸被诊断为 慢性白血病 这突来的灾难已让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无法承受。公司上下,皆为一家,作为家人的我...

关于为癌症同学举行募捐的倡议书

关于为癌症的 学院xx班刘xx同学举行募捐的。倡议书。各位同学 校友 朋友 大家好!白驹过隙,美好的大学生活为各位走上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就在大家准备踏入社会,大展身手的美好时刻,来自广东省xx市xx县现就读于 x职业学院 x班的cc同学却被无情的病魔 早期的鼻咽癌击倒在病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