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前台岗位职责说明 修订试行版

发布 2019-07-28 10:15:17 阅读 3616

行政前台岗位,是公司的重要形象,是连接外部客户及内部工作人员的重要桥梁,是公司的重要岗位之一。该岗位人员应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主要负责以下工作内容;

一、来访接待。

1.负责日常来访客人的接待和登记工作,着职业装,大方得体,礼貌待人:2.

问清客人来意及本公司接洽人,安排来访人员在公司等候区或会议室等候;3.谢绝闲杂人员、推销人员进入公司;4.接待可能经常往来的相关人员:

1)快递:公司内部不论发件或者寄件,均通知相关员工至前台处进行处理,不能让快递员直接进入公司内部办公区域;

2)送水公司:关注饮水机水量情况,及时联系送水。如水票用完,应按公司。

规定提前申请购买;

3)物业公司:公司内部的电表空调等维修、物业规定的各项活动,经请示部。

门负责人后,可引领至指定位置施工操作,并对整个过程进行监督。

二、前台**接听。

1.铃响三声内接听,接听**时的规范用语:“您好,宜策”;

2.重要事项需认真记录来电人信息和事由,并及时传达给相关人员。

三、负责公司各类信件、传真、包裹、报刊杂志的签收及分送工作;负责公司差旅。

人员机票、车票、宾馆等行程预订。四、公司会议后勤服务保障:1.会议所需资料准备;2.会议室的桌椅排列整齐;

3.如有需要投影设备准备与调试;

4.确认来客人数准备茶水,或根据实际需要另备水果、点心;会议过程中为来客。

添加茶水;5.会议后的会场清理干净,座椅归位;6.会议后器材及时归库。

五、办公环境及办公设备管理。

1.负责公司的卫生检查,督促保洁人员清理卫生死角,提高环境卫生质量;2.负责公司的绿化养护工作;

3.负责报刊、图书和文档的管理,文档应做好记录以方便查询。

4.负责打印机、饮水机、微波炉、冰箱等办公设备的管理,保障正常运行。

六、负责公司安保监查工作:

1.关注公司内部设备是否正常,如有异常需及时致电物业或相关维修人员报修;2.每日下班后检查灯、电脑、空调和饮水机等设备是否已关闭。

前台岗位职责

湖南旺坤装饰设计工程 前台接待岗位职责。第一章总则。文件编号页码版号生效日期。第1页共2页a修改第次2009年月日。第一条前台接待就如公司的一个对外窗口,代表整个公司的形象,为了维护公司的。形象与利益,改进工作作风,特制定本制度。第二章细则。第二条上班后半个钟头完成打扫卫生,包括前台 总经理办公室。...

行政前台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 行政前台直接上级 行政部经理岗位定员 1 所在部门 行政部直接下属岗位 无所辖人员数目 晋升方向 行政专员 行政经理岗位编号。岗位概要 负责公司前台接待,考勤管理,后勤管理,办公用品管理等。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 前台接待职责一。工作时间百分比 40 负责来访客户的接待工作,对来面试人员...

前台岗位职责规范

1 负责前台服务 的接听和 转接,做好来电咨询工作,重要事项认真记录并传达给相关人员,不遗漏 延误。2 负责来访客户的接待工作,包括为客户让座 递上茶水,咨询客户来访意图,对客户来访进行登记。填写 来访登记簿 3 负责公司员工的考勤管理,及时 准确地维护系统考勤数据,登记公司人员出入信息。4 负责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