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客运站主要设施规模配置要求参照表

发布 2019-07-28 09:57:57 阅读 4619

附件四:

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秩序管理科。

说明:1. 旅客最高集聚人数按设计年度平均日旅客发送量计算,选取等级站最低日发量计算。

2. 客车平均定员:30人/车(现有客运班车平均载客能力选取)。

3. 始发车合理乘载率:50%

4. 日均发车班次计算,过站车载乘率不计,按等级站最低日发量计算。

5. 车站营业时间定为:12小时,发车间隔为15分钟(考虑车站作业工作量)

6. 发车位数计算:日发班次/营业时间/发车间隔。

7. 客车投影面积10m*2.5m = 25m2 (选车身长10米,车宽2.50米)。

8. 计算公式:

旅客最高集聚人数 = 最低日发量 * 计算百分比。

日均发车班次 = 不均衡系数 * 旅客最高集聚人数 / 客车平均定员 * 始发车合理乘载率)

发车位数 = 日均发车班次 / 营业时间 / 发车间隔 *增设系数(取1.2)

客运站工作总结

客运站。2010年工作总结。2010年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我站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公司指示精神,围绕建设和谐港口和 三上目标 以构建和谐社会 建设平安港口为主要任务,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这一工作目标,通过不断学习和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工作,完成了公司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此...

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规范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规范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 及有关法律 行政法规和规章,制定本规范。第二条本规范适用于所有等级汽车客运站 以下简称汽车客运站 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第三条汽车客运站经营者应当贯彻执行国家...

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规范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规范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 及有关法律 行政法规和规章,制定本规范。第二条 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规范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规范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强化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