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级建造师挂靠协议范本及挂靠年限

发布 2019-07-28 10:06:37 阅读 9012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字。年___月___日。

甲方:乙方:身份证号码:

因发展需要,甲方需聘用一级注册师,经过真诚协商,双方达成如下聘用条款:

一、聘用期:甲方聘用乙方的期限为周年。即从年月日,到年月日止。

一级建造师挂靠协议签订年限一般来说都是在1年左右,但是如果是建造师本人于企业达成一致,挂靠协议也是可以签订多年的,一般来说挂靠协议年限是1年或者是3年。如果建造师为了稳定且想时间长的话,可以签两到三年均可,如果说变数比较大的话,可以签订一年也可以。

目前除了受个人因素外,主管单位也有一定的规定,比如说福建省建造师注册条例明确规定,建造师注册在单位内必须要满三年周期,如果在三年内变更单位的,将不受理。

也就是说三年内不能频繁的变更注册单位,建造师为了保证自己的权益,建议和单位可以签订的合同时间长一些。

所以说对于建造师与企业签订合同没有死规定,一般的1~3年都可以的,有的可能觉得**每年都在涨或者觉得转注册费用高,希望一年一转;有的可能觉得转来转去的麻烦,不如直接签个两三年的,这个一般看个人的意愿和企业的要求。

2023年一级建造师

2012年一级建造师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执业资格考试真题。案例题1 20分 某水库枢纽工程由大坝 溢洪道 引水洞和水电站组成。水库大坝为黏土心墙土石坝,最大坝高为70m。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发生以下事件 事件一 为加强工程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施工单位根据 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导则 水安监 2...

一级建造师串讲 2019

窗体顶端。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用书 第三版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1h410000 机电工程技术。1h411000机电工程项目常用材料及工程设备。1h411010 机电工程项目常用材料 考点1 碳素结构钢。其具有良好的塑性和韧性,易于成形和焊接,其钢号对应为q195 q215 q235 q255...

2019一级建造师答案

本部分案例出题一般有以下特点 1.一般不独立出题。从以往出题的经验来看,进度控制部分在案例 题是必然的。但较少独立出题,多与合同管理部分混合出题 进度控制综合索赔管理进行出题。这是因为索赔管理一般要涉及进度索赔问题,进度索赔需要网络图进行具体实施,网络图属于进度控制的内容。2.题目一般以网络图为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