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货部主管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7-27 15:32:57 阅读 9000

岗位名称岗位定员本职概述工作职责与任务。

职责表述。工作任务。

负责监督和落实所有商品的订货工作负责审核所有商品的订单处理。

职责一。督促各分管订货人员对所分管商品的订货计划的落实情况,及时**,及时到位,加。

订货业务工作速周转。

向采购部传递有关**商资料等方面信息规划制订订货部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对订货部内部工作予以督导;

职责二资产/财务控管负责订货部内部设备/耗材控管。职责三人力资源职责四对外工作。

负责部门工作制度及流程建设,进行有效的员工激励和团队建设。协助营运部进行商品管理。协助采购部进行**商管理。与各部门的沟通与交流。

职责五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资格。

学历专业工作经验知识技能能力素质。

工作特征。工作场所工作时间工作用具所需记录文档。

办公室正常行政班。

计算机,传真机,打印机,一般办公用具等会议纪要、总结、通知等大专以上学历经济学等相关专业2年相关工作经验以上。

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掌握基本计算机使用技能。

具有组织、领导能力、思想先进,需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创造力,影响力、具备学习力。

订货部主管。

所在部门所辖人数。

行政部2负责审核丰润家超市所有商品的订单,协助营运部进行商品管理。

PMC部主管岗位说明书

一 职位概要 协调产销计划,订单交期回复,产能负荷分析与平衡,生产计划制定与审核,组织物料分析 制定物料计划并审核,生产进度控制,存量控制,生产绩效统计与分析。三 工作内容 1 全面负责公司产品交期管理工作及pmc部日常管理的各项工作,是产品交期的直接责任人。2 根据公司的生产目标任务及客户的订单需...

财务部主管岗位说明书

一 基本资料。岗位名称 财务部主管岗位评价 2级。岗位编码 2011011定员标准 1人。直接上级 总经理分析日期 2011年10月。2 岗位职责。1 概述。负责协助总经理完成对公司的规章制度管理 财务预算管理 财务计划管理 会计核算的工作。2 工作职责。1.协助总经理组织制定企业各项财务管理制度 ...

行政人事部主管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人事部主管。所属部门下属部门。行政人事部人事 行政。部门编号所辖人数。直接。行政人事经理。上级。1 作好公司行政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提高员工满意度,增强公司向心力和凝聚力 职务。3 培养 开发和提供公司所需要的具有潜力的优秀人力资源,达到事得其人,人适。性质。其事,人尽其才,事竟其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