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教师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

发布 2019-07-27 15:24:17 阅读 3804

解除聘用合同协议书。

甲方。乙方: 身份证号码。

甲乙双方于年月日签订为期年的《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现乙方向甲方提出申请,要求提前解除双方之间的聘用合同,甲方同意与乙方解除聘用合同。经双方充分协商,就解除聘用合同的有关事项达成如下协议。

一、双方一致同意于年月日解除聘用合同,双方的劳动权利义务终止。

二、因是乙方提出与甲方解除聘用合同,按照《劳动合同法》的规定,甲方不需要向乙方支付解除聘用合同的经济补偿金、赔偿金等。乙方知悉《聘用合同法》的规定,不要求甲方支付经济补偿金、赔偿金等费用。

三、甲方为乙方支付工资至年月止。

四、甲乙双方在此确认:聘用合同履行期间,双方已依法签订了书面的聘用合同,甲方依法履行了义务,包括乙方应享有的社会保障、劳动保护等。双方无违反劳动法律、法规的行为。

解除聘用合同之日前的劳动报酬(含加班工资、奖金、补贴等)已结清。乙方不再因为原聘用合同的履行、解除,向甲方要求支付其他任何费用、补偿或赔偿。

五、乙方应在本协议签字后七日内与甲方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等部门办理完工作交接、物品归还、偿还财务借款等事项。否则,给甲方造成损失的,由乙方负责赔偿。

六、乙方应于聘用合同解除后15日内到甲方办理档案、工资、社会保险、党团关系等的转移手续,逾期不办责任自负。

七、甲乙双方解除聘用合同后,乙方不得以任何方式对甲方进行诋毁、诽谤、恶意中伤,不得有任何损害甲方形象或利益的行为,否则甲方将追究乙方相应的法律责任。

八、本协议经甲方盖章,乙方签字后生效。本协议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一份,相关主管部门二份。

甲方(盖章乙方(签字):

年月日。

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 公司辞退

协商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甲方 巨翼电子 深圳 乙方性别。身份证号码联系 甲乙双方签订 劳动合同 合同期限自年月日到年月日,现由甲方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经双方平等自愿协商,共同就解除劳动合同事宜达成以下协议 1 双方同意于年月日解除劳动合同,工薪及福利同时截止。2 乙方保证在年月日前,按照甲方的相关规定...

终止劳动合同协议书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姓名性别年龄 身份证号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就劳动合同终止一事,经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 双方同意自本协议签字之日终止劳动合同关系。二 根据乙方在甲方工作年限及具体表现,依据劳动关系方面的所有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在本协议签字之日,乙方同意不以任何方式 任何理由向甲方主张任何权利...

解除 终止 劳动劳动合同证明书

兹有本单位职工 性别 年龄 工作岗位 在本单位的工作年限 现住址。劳动合同期限为 年,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 或。因根据 劳动合同法 第 条第 款第 项规定,本单位解除与该职工的劳动合同。因根据 劳动合同法 第 条第 款第 规定,该职工与本单位的劳动合同已经终止。解除 终止 劳动合同的日期为...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样本

编号 甲方 乙方身份证号码。甲乙双方经协商,一致同意于年月日解除双方之间的劳动关系,并达成以下协议,以兹共同遵守 第一条甲方支付乙方工资至年月日止。甲方为乙方交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至年月。乙方应于解除劳动合同之日起15日内,将本人社保 档案 党工团等关系转出。第二条乙方于年月日前办理完毕工作移交 归还借...

解除劳动关系协议书 一

甲方 企业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职工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洪发 2004 31号和洪办发 2009 19号等有关企业改革文件精神及甲方年月日职工 代表 大会通过的 企业全民所有制职工分流安置方案 经甲 乙双方协商一致,现达成如下协议 一 甲 乙双方依法解除劳动关系。二 根据乙方个人职工档案经核定,乙方出生...

解除房屋租赁合同协议书

甲方 出租方 乙方 承租方 甲乙双方原于二零一三年1月1日日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房屋位于。总面积约为。x平方米。现因情势变更无法继续履行合同,装修,改造,经双方协商同意,就解除该房屋租赁合同达成以下条款 一 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以上房屋租赁合同解除。合同解除后,甲乙双方互不追究对方的违约责任。二...

解除劳动合同申请书格式及

解除劳动合同申请书格式申请人 单位解除合同人员基本情况 姓名 性别 年龄 学历 参加工作时间 年 月 日何时在本单位工作 年 月 日职工类别签订合同起始时间 年 月 日合同编号工作岗位解除合同主要原因本人意见单位意见主管部门意见 盖章年 月 日人事争议仲裁部门意见 盖章年 月 日解除劳动合同申请书范...

试用期解除劳动合同

企业能否随意与试用期员工解除劳动合同?案情简介 翟某于2008年4月被某私营企业招聘为财务人员,双方订立了为期4年的劳动合同,合同中约定试用期为6个月。在劳动合同履行到第4个月时,翟某因私人问题和财务部经理发生口角,公司遂解除了和翟某的劳动合同。翟某不服,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提出了仲裁申请。经过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