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合同解除协议

发布 2019-07-27 13:35:57 阅读 7979

解除《运输合同》协议。

甲方:乙方: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就乙方承运甲方至***产品运输合同解除事宜,达成一致意见,特制定本协议承诺共同遵守:

一、合同及其解除条件:

1、 甲乙双方于2023年1月1日签订的《运输合同》到期日为2023年12月31日。

2、 因乙方原因不能正常履行合同的,必须向甲方提前三个月递交书面申请。

3、 甲方收到乙方书面申请之日起正式受理解除合同事宜,如无异常情况发生甲方则会同意在2023年6月30日正式解除与乙方的《运输合同》关系。

二、合同正式解除日期前甲乙双方应履行的职责和义务:

1、由甲方根据实际情况将乙方所有车辆编号,按号派车,乙方无条件服从甲方安排完成运输任务,不得缺勤,如有修车等情况时乙方自行负责找车替补拉货,由乙方全权负责替代车辆及货物的安全到达,甲方概不承担由此造成的任何责任。

2、 乙方严格履行《运输合同》规定的条款内容,甲方有权按照条款内容行使相应的权利。

3、合同解除日前甲乙双方承诺仍按现行每车人民币***元的标准结算运输费用,乙方在此期间不得因运费事宜引起事端,由此造成甲方损失的乙方全部承担。

4、因乙方原因私自停运的,甲方有权处置乙方在甲方财务的所有挂帐运费和押金。

5、因乙方停运给甲方造成损失的甲方有权从乙方挂帐运费和押金中扣除相应损失金额,挂帐运费和押金不足以支付的,甲方保留向乙方追偿的权利。

6、乙方签订本协议并服从甲方安排正常运输直至正式解除《运输合同》关系的,甲方合同解除日到期后一周内一次结清乙方运费并退还合同押金。

7、本协议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8、本协议解释权归甲方所有!

9、本协议签字之日起生效,《运输合同》关系解除后本协议自动失效。

甲方乙方(签字盖手印):

甲方代表车牌号:

协议签订日期: 年月日。

解除采购合同协议

供需双方解除合同协议。协议签订地点 南昌。协议签订时间 2011年10月10日。供方 需方 供需双方于2011年月日签订的合同 合同编号为约定由供方向需方 2台pc220 8液压挖掘机 东空破碎锤 破碎锤管路及备用阀。现由于供方不能严格按照合同履行相关合同义务,导致合同无法继续履行。根据 合同法 的...

商品房合同解除协议

附件1附件2商品房买卖合同 解除协议。出卖人 以下简称甲方。买受人 以下简称乙方。乙方向甲方购买的项目商品房壹套,房屋性质为 房屋位于楼单元室,建筑面积平方米。双方于年月日签订 商品房买卖合同 以下简称合同 一式份,合同编号合同约定年月日。前交付使用。该合同已于年月日在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办公室进行了备...

解除房屋租赁合同协议书

甲方 出租方 乙方 承租方 甲乙双方原于二零一三年1月1日日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房屋位于。总面积约为。x平方米。现因情势变更无法继续履行合同,装修,改造,经双方协商同意,就解除该房屋租赁合同达成以下条款 一 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以上房屋租赁合同解除。合同解除后,甲乙双方互不追究对方的违约责任。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