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工协议

发布 2019-07-27 13:40:17 阅读 4082

协议。甲方:乙方:

一、甲方根据自己的情况,愿雇请乙方为本单位()员工,经双方协商,乙方按甲方的要求进行工作。合同期年月日---

年月日,如甲方需要双方可继续签定协议。二、如乙方辞职,需提前一个月通知甲方。

三、乙方必须保证严格遵守岗位责任制,遵守工厂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质保量完成额定的工作任务。

1、进厂员工试用期一个月,不符合工厂条件者随时辞退,违规者按厂规处罚。

2、乙方非因公发生的人身伤害事故,由乙方自负,工作时间内发生的人身伤害或意外事故伤害,视受害人是否按安全操作规程情况,以鉴定结果按国家、公司的有关规定执行。

3、完成工作任务,甲方按月发给乙方工资元,随效益上下浮动,管理费从每月工资中扣除。

4、甲方给乙方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用品。5、工资内含三险一金由本人自行缴纳。6、甲方为乙方每年提供一份意外伤害保险。

四、协议中未尽事宜由双方共同商量,执行中发生纠纷时,由双方协商解决,不能解决时可申请法律解决。

五、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一份,本协议从签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章乙方签章。

2023年月日。

临时工安全生产合同

单位名称 江西赣基集团工程 哈尔滨市松江地区道路及配套设施工程项目。松梅路 松木街道路及排水工程 保健路以北第二标段 简称甲方 单位 个人 名称 简称乙方 经双方协商,就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问题,达成如下协议 一 双方应共同遵守的法律 法规及其他要求。在施工生产过程中,双方应共同遵守下列法律 法规及其...

假期临时工实习报告

公司的车间和写字楼相近,为工作省去了不少的麻烦,下单和生产,两者之间出现问题可以及时沟通协商调整,提高了办事的效率。本人在写字楼上班时,体验到了办公室职员办事的快节奏,跟生产车间有不同的区别。我记得,在写字楼打印物料标签,那些天此起彼伏的 声,快让我神经不自觉地绷紧了。空气中弥漫着浓郁的办公室气氛,...

行政单位临时工工资 行政单位临时工待遇

行政单位临时工工资 行政单位临时工待遇。关键词 行政单位临时工工资,行政单位临时工待遇。临时工,顾名思义,指的是在工作场所里非正式雇用的劳工。他们即使和正式工工作量一样,也不能享受到与正式员工同等的待遇,像退休金与每月最低工资的保障这些。现在的临时工主要分为约聘雇员与人力派遣这两个类别。聘用临时工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