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图员岗位责任制

发布 2019-07-27 13:27:17 阅读 1481

1、努力学习《煤矿测量规程》、《煤矿地测图例》、《地形图图式》、地质、水文地质规程和煤矿基础知识,提高业务绘图技术水平。2、按照规程、图例、图式规定绘制基本矿图,将煤矿生产建设的地测采矿的资料反映在相应的图纸上**用。

3、负责1/2000采掘工程平面图的原图定期填绘和清绘工作,对1/2000采掘工程平面图的二底图每月及时填绘上墨,对图上应有的资料做到齐全、清晰、准确表示,符合图例规定。

4、对领导安排的生产、计划所需图纸,及时加工复制,提供及时。5、对发出的各种图纸必须进行登记签字手续。6、对外单位索要图纸,必须经科长批准。

7、努力学习调色技术,练习地测绘图工具使用的基本功,不断提高绘图工艺技术水平。

8、按时做好消耗材料应用计划,节约应用,做到不因材料问题影响工作。

9、定期向科长、工程师汇报工作情况,请示解决问题。

仓库材料员岗位责任制

仓库保管员岗位责任制。1.仓库管理人员,须知材料的规格 名称 产地 质量。2.仓库材料须摆放整齐,做到心中有数,严把领料关,协助工地负责人做好现场合理使用以及监督工作。3.材料进库要认真仔细对照材料清单,入仓库验收 签字后上帐分类,保管好所用材料的合格证及材料检验报告。4.不合格的产品及材料,仓管员...

统计员岗位责任制

为加强和规范统计报表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统计的服务和监督作用,全面 准确 及时反映全公司发展情况及其动态。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 和上级一系列有关统计工作规定,结合本公司统计工作实际,制定本操作流程。一 认真贯彻 统计法 执行和落实统计调查任务,做到统计工作规范化,统计调查科学化,统计计算和输出...

安监员岗位责任制

一 负责巡回检查各作业地点安全生产情况。发现隐患必须现场督促整改。现场不能整改的及时向有关部门 领导汇报,并提出自已的合理建议,有隐患未排查到或排查到未督促整改的扣取当天井下补贴。造成后果的另行追究责任。二 对井下采煤 煤巷 半煤巷 打钻等作业地点和通风不良的地段要作为重点排查对向,对局部通风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