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聘用协议书

发布 2019-07-27 13:18:37 阅读 2591

甲方乙方:

身份证号身份证号:

甲方因经营需要聘请乙方为注册药师(包括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经双方协商,本着平等、互利、自愿的原则,达成下列协议,并共同遵守下列条款。

一、协议期限:乙方把执业药师证注册到甲方,自2014年9月1日起至2015年9月1日止。

二、证件使用与保管:由甲方负责办理注册证件的全过程,在办理注册成功后,执业药师资格证、注册证均由甲方保管,若甲方在经营中需使用乙方学历证书、身份证等,乙方须无条件提供,甲方使用完毕后及时归还乙方,如需乙方到场时,乙方必须配合。

三、在协议期间,甲方出现任何事务以及经济纠纷,均与乙方无关,不得牵扯到乙方。

四、费用支付:甲方每年支付给乙方注册证使用费用每年人民币___元,甲方应在注册成功后10日内支付全部费用。

五、在协议期内,乙方必须按规定接受执业药师注册所必须的体验、培训和继续教育,由此产生的费用由甲方实报实销。

六、在协议期间,甲乙双方不得提出解除协议,在协议期满后如需续约,提前2个月协商,重新签订协议。

七、本协议未尽事宜,由甲、乙双方另行协商,本协议一式叁份,甲、乙双方及中间人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乙方:中间人:

2014年8月31日。

聘用书或聘用协议书

聘用合作书。女士,您好 根据我们之前的合作,现聘请您加入 xx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营销看中心。有关职位具体描述如下,将会在您正式接受委任后生效。一 工作内容及岗位职责描述,合作细则 1 职位 营销总监直接上级 总经理名字 2 管理部门 销售部,策划部,招商部。3 直接下级 策划经理 销售经理 招...

聘用法人协议书

聘用法定代表人协议书。甲方 乙方 甲方由于公司发展需要,为了更好的管理好公司,甲方自自愿聘用乙方为甲方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双方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的规定,一致达成如下协议,以资信守 1 甲方公司自愿聘用乙方为甲方公司的法定代表人。2 乙方与甲方签订协议后,甲方应负责变更公司的法人的登记信息为乙...

股东协议书

股东身份证号。股东身份证号。股东身份证号。第一章总则。为了适应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需要,明确公司各股东的合法权益和相互义务,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及其他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特制定本协议书。公司名称为 遵义微策广告传媒 公司所在地为 遵义市汇川区香港路港湾丽都a栋17楼2号。本公司是企业法人,股东...

情侣协议书

为了确保家庭和睦,情侣和谐,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情侣交往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及国家相关的法规政策,结合生活的实际情况,经情侣双方友好协商,在公平 公正 合理 自愿 诚实信用的基础上,就情侣和家庭生活的有关细节,制订本协议。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画押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自签字之日...

中介协议书

甲方 乙方 经甲 乙双方协商一致,就乙方给甲方中介煤炭事宜双方达志如下协议 一 乙方给甲方提供中介服务,并收取中介服务费,按甲方与购买方所达成完全履行的 煤炭购销合同 总价款百分之一收取。二 所中介的煤炭购销均为大额订购义务。即购买方一次性定购甲方煤炭伍仟万元以上的。在购买方与甲方完全履行合同的,甲...

入股协议书

武汉巨森装饰工程 梯博士原木定制武汉经销商 内部员工入股协议书 分红股 甲方乙方 公司内部员工。法定代表人自然人 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号码。联系 联系 此协议本着双方自愿,平等的原则,为健全公司的利益分配体系,经公司董事会议研讨决定,响应符合公司发展理念,自2016年2月1日起,准许梯博士内部高级管理人...

赔偿协议书

甲方法人 乙方学生 事实及理由 现甲乙双方本着平等 自愿 公平的原则,就发生于2013年9月28日乙方在甲方塑胶运动场上体育课时意外摔伤一事,达成赔偿协议如下 一 甲方愿一次性赔偿给乙方各项费用共计人民币3500元,大写 叁仟伍佰元整 二 赔偿时间,定于2013年 12 月 31 日前,由甲方一次性...

还款协议书

3.1.2 各方在履行本协议义务时,不得违反中国法律 法规 3.2 甲方陈述与保证 3.2.1 甲方保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对乙方应缴纳维修资金数额进行计算 3.3 乙方陈述与保证。3.3.1 乙方保证按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及协议约定如期足额的缴纳 第四条违约责任。4.1 本协议签署后,任何一方不能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