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协议书

发布 2019-07-28 01:52:37 阅读 4335

一、由三人(刘斌、王和平、王汉民)共同投资所征地是由三人共同合伙开发投资建厂。

二、法人代表由三人协商推举,刘斌当法人代表,五年为一届,大小事由三**东共同协商,股东为三人共同投资,股份三人平分。

三、用工:三**份必须遵守厂规、厂制,凡任何亲戚或子女家属必须遵守厂规、厂制,不能特殊化。必须与员工一视同行,家属与亲戚不能参加管理,不能干扰公司大小一切事物。

四、凡是厂房和办公楼及员工宿舍和绿化等一切投资开发,是三人共同出资。

五、三股东不能是赢利或亏损在五年内不能退出股份,如在五年内执意要退出,本公司所用建厂等所有一切的投资资金不能向在办厂股东索要,所抽资的一切资金及厂房只能给办厂股东所用,退出股东无偿提供给经营者使用,不能向经营者要一分钱租金。

六、三股东不能拿公司任何一分钱,不准任何人挪用。七、公司资金必须由三人股东投资开发项目使用,任何人不得私自挪用**。

八、分红半年或一年一次。

签字:年月日。

股东协议书

股东身份证号。股东身份证号。股东身份证号。第一章总则。为了适应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需要,明确公司各股东的合法权益和相互义务,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及其他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特制定本协议书。公司名称为 遵义微策广告传媒 公司所在地为 遵义市汇川区香港路港湾丽都a栋17楼2号。本公司是企业法人,股东...

股东协议书 样本

股东协议。有限 责任 公司经过股东会决议,增加注册资本元,新增股东,组成新的股东大会。现经各股东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 公司名称 经营范围 法定地址 法定代表人。公司名称 经营范围 法定地址 法定代表人 二 股东 甲方 身份证号 乙方 身份证号 丙方 身份证号 丁方 身份证号 三 出资方式及占股...

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合作协议书

股东合作协议书。1 合作总则 x x x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以下简称 公司法 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根据平等互利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就共同投资成立西安 xx 以下简称公司 事宜,股东三方合作宗旨 坦诚相待 携手共进 互赢互利 互相信任 一致对待 一致对外 利益共享 风险共担。二 股东各方 ...

情侣协议书

为了确保家庭和睦,情侣和谐,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情侣交往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及国家相关的法规政策,结合生活的实际情况,经情侣双方友好协商,在公平 公正 合理 自愿 诚实信用的基础上,就情侣和家庭生活的有关细节,制订本协议。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画押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自签字之日...

中介协议书

甲方 乙方 经甲 乙双方协商一致,就乙方给甲方中介煤炭事宜双方达志如下协议 一 乙方给甲方提供中介服务,并收取中介服务费,按甲方与购买方所达成完全履行的 煤炭购销合同 总价款百分之一收取。二 所中介的煤炭购销均为大额订购义务。即购买方一次性定购甲方煤炭伍仟万元以上的。在购买方与甲方完全履行合同的,甲...

入股协议书

武汉巨森装饰工程 梯博士原木定制武汉经销商 内部员工入股协议书 分红股 甲方乙方 公司内部员工。法定代表人自然人 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号码。联系 联系 此协议本着双方自愿,平等的原则,为健全公司的利益分配体系,经公司董事会议研讨决定,响应符合公司发展理念,自2016年2月1日起,准许梯博士内部高级管理人...

赔偿协议书

甲方法人 乙方学生 事实及理由 现甲乙双方本着平等 自愿 公平的原则,就发生于2013年9月28日乙方在甲方塑胶运动场上体育课时意外摔伤一事,达成赔偿协议如下 一 甲方愿一次性赔偿给乙方各项费用共计人民币3500元,大写 叁仟伍佰元整 二 赔偿时间,定于2013年 12 月 31 日前,由甲方一次性...

还款协议书

3.1.2 各方在履行本协议义务时,不得违反中国法律 法规 3.2 甲方陈述与保证 3.2.1 甲方保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对乙方应缴纳维修资金数额进行计算 3.3 乙方陈述与保证。3.3.1 乙方保证按国家有关法律规定及协议约定如期足额的缴纳 第四条违约责任。4.1 本协议签署后,任何一方不能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