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3年货代业务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28 02:09:57 阅读 1465

迎接挑战调整发展—公司2023年货代业务工作总结2023年,xx公司紧紧围绕省公司的工作主题,积极应对各种经营困难,迎接挑战,脚踏实地的开展营销工作,上半年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保持了较好发展态势。一、扎实推进,全面落实年初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上半年,我们通过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加强新业务、新市场的开发,扎实推进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使各项业务得到进一步发展,截止6月份预计船代完成船舶**363艘次,船舶**净吨完成750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78%。

散杂货量完成546万吨,与去年同比增长4.59%。水路货代散杂货量完成750.

78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49%。集装箱完成订舱箱量2799teu,比去年同期下降24.

01%,非订舱箱量922teu,拼箱箱量47cbm;报关完成2371票,报检328票,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出口快件完成1015票,进口快件79票,国内快件完成568票;汽车运输上半年完成周转量2140842箱公里,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30%。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完成预计完成16700万元,完成全年预算50%,同比减幅9%;利润总额预计完成390万元,完成全年预算的48.

75%,同比增长34%。二、以市场营销为重点,加大营销力度做好大客户开发工作千头万绪,要抓主要矛盾,xx公司面对的根本问题是市场问题。

2023年货装工作思路

奋斗目标 安全生产目标 杜绝货运责任一般c类以上事故,杜绝作业人员b类责任死亡事故,杜绝责任危险货物运输事故 超偏载核实率比上年下降25 以上,消灭严重超偏载问题。实现货运管理规范化 作业标准化和整治常态化目标。货场建设目标 建成并投入运用海拉尔东货场,规划好牙克石货场建设,落实路局基本落实3年货场...

2023年货运公司工作总结

货运公司工作总结。一一 提高装载质量,保一路平安。安全是铁路运输永恒的主题,是铁路其它各项工作的基础,只有保住了安全,铁路运输才会有生存和持续发展的可能。为了能让全体货运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我们利用点名会 规章提问 业务学习以及他站的一些事故教训,向大家宣讲货运安全的重要性,使得每个人都明白...

2019春业务工作总结

协和小学2013 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业务。工作总结。本学期工作已经结束,为使下学年教学管理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结合学校实际,对本学期业务工作总结如下 一 学校业务工作以抓好常规教学管理,尤其严把课堂教学关,优化课堂教学,减轻学生负担,改进教学方法,开展好教研活动,强化教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