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班通管理员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7-28 01:39:37 阅读 6468

“班班通”设备管理员职责。

1、以高度的责任感,管好、用好班班通教育设备。全天为教师提供班班通教育资源使用服务。要树立为教师教育教学的服务意识,努力完成本职工作。

2、协助学校建立建全各种规章制度,制度化管理,规范化操作。3、遵守有关规定,协助学校制定本校班班通管理、应用工作计划。4、协助学校做好班班通教育资源建设。

5、制定校本培训计划,管理员定期对教师要进行班班通使用技能的专业培训,全面掌握班班通设备的操作技能,以便教师正确使用设备。对教师开展培训和学生的学习活动要按有关要求做好记录,设备使用登记,建立档案。

6、要爱护班班通设备,熟悉设备性能,掌握使用及保养维护方法,能排除设备一般故障。管理人员要经常进行安全检查、清楚安全隐患,采取积极防范措施,保障安全。严格设备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设备的安全操作。

7、班班通资料应按档案管理要求依时间顺序分类归档存放,各种记录表应按学期整理,并按学期形成工作总结材料。

平岗中心小学二零一三年九月。

宿舍管理员工作职责

1 负责员工宿舍公共区域 各楼层走廊 电梯厅 消防通道 员工更衣室 清洁。每日在10 00及16 00分两个时段对宿舍楼卫生进行全面保洁,保证两扫一拖。2 监督检查每日员工清洁卫生工作。3 宿舍人员的进出管理,严格禁止店外人员进入。4 负责住宿员工入离职手续办理。5 要求每天对宿舍楼进行全面巡查,巡...

现场管理员工作职责

1 熟悉商场进清场布控和签到签退路线,了解商场各楼层商铺布局并加强对名贵商品 金铺的重点保护。2 注意直立电梯 手扶电梯的运 况,发现问题及时通知工程组处理。3 注意老人 小孩上下手扶电梯的安全情况。4 禁止精神病患者或行为不正常者及捡垃圾人员进入商场,劝告顾客勿在商场内吸烟并指引顾客到指定的吸烟区...

学生管理员工作职责

学生管理教师岗位职责。职教部学生管理教师在教育处主任的带领下,全面负责学生会的各项管理工作。一 全面贯彻执行教育处的各项规章制度,主持学生会全面工作,不断提高学生会的办事效率。二 制定和实施学生会发展规划和学生会学期学年工作计划,并指导 督促 检查规划和计划的执 况,定期作出工作总结。三 主持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