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 终止 劳动劳动合同证明书

发布 2019-07-27 13:14:17 阅读 6510

兹有本单位职工___性别__ 年龄___工作岗位___在本单位的工作年限__ 现住址。

劳动合同期限为__ 年,从___年__月___日至___年___月___日止(或。

因根据《劳动合同法》第___条第___款第___项规定,本单位解除与该职工的劳动合同。

因根据《劳动合同法》第___条第___款第___规定,该职工与本单位的劳动合同已经终止。

解除(终止)劳动合同的日期为___年__月___日。

该职工本单位工作年限为___年___个月,发给___个月的经济补偿金,共计人民币(大写。

特此证明。用人单位盖章劳动者签名(盖章)

年月日年月日。

有关说明:1、“劳动合同期限”请填写有固定期限、无固定期限或以完成一定的工作为期限。

2、“解除劳动合同”要在相关空格栏中写明原因: 本人意愿:①自动离职②因自动离职被除名③因本人原因并由本人提出解除劳动关系。

非本人意愿:①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②因用人单位原因本人提出解除劳动合同。

3、终止劳动合同要在相关空格栏中写明是“劳动合同期满”还是“双方约定的劳动合同终止条件出现”。

4、用人单位与劳动者解除(终止)劳动合同后,请及时将档案移交就业服务机构办理有关手续,同时通知劳动者在本证明开具之日起60日内到就业服务机构办理失业登记有关事宜。

终止劳动合同通知书 离职证明

员工姓名人事编号 你与公司所签订的劳动合同将于年月日到期,经公司研究决定与你终止劳动合同,请你按公司规定办理工作交接和离职手续,公司将在你办结离职手续后办理相关退工手续。如你对此有异议,你可依法申请仲裁。特此通知!2011年8月25日。员工签收。本人于年月日收到上述 终止劳动合同通知 签收人 201...

终止劳动合同协议书

甲方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姓名性别年龄 身份证号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就劳动合同终止一事,经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 双方同意自本协议签字之日终止劳动合同关系。二 根据乙方在甲方工作年限及具体表现,依据劳动关系方面的所有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在本协议签字之日,乙方同意不以任何方式 任何理由向甲方主张任何权利...

试用期解除劳动合同

企业能否随意与试用期员工解除劳动合同?案情简介 翟某于2008年4月被某私营企业招聘为财务人员,双方订立了为期4年的劳动合同,合同中约定试用期为6个月。在劳动合同履行到第4个月时,翟某因私人问题和财务部经理发生口角,公司遂解除了和翟某的劳动合同。翟某不服,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提出了仲裁申请。经过审理...

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 公司辞退

协商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甲方 巨翼电子 深圳 乙方性别。身份证号码联系 甲乙双方签订 劳动合同 合同期限自年月日到年月日,现由甲方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经双方平等自愿协商,共同就解除劳动合同事宜达成以下协议 1 双方同意于年月日解除劳动合同,工薪及福利同时截止。2 乙方保证在年月日前,按照甲方的相关规定...

解除劳动合同申请书格式及

解除劳动合同申请书格式申请人 单位解除合同人员基本情况 姓名 性别 年龄 学历 参加工作时间 年 月 日何时在本单位工作 年 月 日职工类别签订合同起始时间 年 月 日合同编号工作岗位解除合同主要原因本人意见单位意见主管部门意见 盖章年 月 日人事争议仲裁部门意见 盖章年 月 日解除劳动合同申请书范...

企业解除劳动合同范本2019

徐州某公司文件。关于解除劳动合同证明书。本单位与先生 女士 身份证号个人社保 签订的劳动合同 关系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 第条第款规定,于年月日解除。如选择第三十六条,须注明是谁先提出协商解除劳动合同 本单位与先生 女士 身份证号个人社保 签订的劳动合同 关系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

学校与教师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书

解除聘用合同协议书。甲方。乙方 身份证号码。甲乙双方于年月日签订为期年的 事业单位聘用合同 现乙方向甲方提出申请,要求提前解除双方之间的聘用合同,甲方同意与乙方解除聘用合同。经双方充分协商,就解除聘用合同的有关事项达成如下协议。一 双方一致同意于年月日解除聘用合同,双方的劳动权利义务终止。二 因是乙...

银行劳动合同

编号。银行。劳。动。合。同。目录。第一章合同期限 4 第二章试用期 4 第三章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4 第四章劳动报酬 4 第五章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5 第六章社会保险与其他福利5 第七章劳动保护 劳动条件和职业危害防护5 第八章合同的解除与终止6 第九章经济补偿 7 第十章赔偿责任 8 第十一章争议解决...

其他用户还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