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外包装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27 13:44:37 阅读 3717

大连丹特生物质量管理文件。

目的:建立外包装岗位责任制,确定本岗位的职责和权力。

范围:外包装岗位。

职责:外包装岗位职工执行本责任制, 车间工艺员、qa检查员、车间主任、生产部部长负责监督本责任制的实施。

内容:1. 岗位名称:车间外包装岗位。

2. 直接上级:车间班组长。

3. 本职工作:按计划完成外包装工作。

4. 直接责任:

4.1. 班长:

4.1.1负责领取所需包装材料,核对产品标签、使用说明书、包装材料是否相符,做到准。

确无误。4.1.2把好外包装质量关,对本岗位产品质量负全面责任,并组织好本组生产,及时完成车间下达的生产任务。

4.1.3每批生产结束后,统计用料情况,发现短缺及时查明原因,同时整理好记录。搞好。

本班组的安全工作,下班后注意关好水、电、门、窗等。

4.2. 批号打印:

4.2.1打印的日期(或批号)与产品生产的日期(或批号)必须一致,打印的位置符合岗位操作规程的要求。

4.2.2按产量打印日期(或批号),以免多打造成浪费。

4.2.3使用标签数及报废标签数,应和领取的标签数相符,若有不符,应寻找原因,直到。

无误为止。4.2.4打印过程中的报废的标签、纸盒,应有登记,交标签、使用说明书管理员,qa检查员监督下销毁,并填写好销毁记录。

4.3. 装瓶岗位:

4.3.1必须认真装瓶 ,做到数量准确。

4.3.2纸箱上打的日期(或批号)端正清晰,标签、封口签贴正,位置适中。

4.3.3装箱、装盒、数量准确、封签贴得端正。

5. 收缩包装岗位:

5.1 上好收缩膜后开动机器,认真检查收缩膜是否平整,针孔是否合格,切口是否整齐。

严密,然后方可操作。

5.2 检验人员认真检查收缩后的产品收缩膜是否平整、无皱折、无开口,日期是否正确,封签是否端正。

5.3 收缩包装好的小盒整齐装入大箱中,要求各小盒摆放端正、一致,放于封箱机上封箱,要求大箱封得整齐、严密、端正。封好的成品箱整齐地摆放于贷物托盘上,推规定处存放。

6. 生产结束后,及时填写生产记录,及时清场,清洗工器具,检查合格后,切断电源方可撤离岗位。

7. 负责本岗位设备、设施的正确使用,维护保养。

8. 对所辖岗位的安全生产负责。

9. 遵守工艺纪律和劳动纪律,服从上级工作安排。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10. 主要权力:对本岗位设备的使用权和本职工作的实施权。

包装岗位职责

一 包装工作是生产中的重要环节,人人履行好义务尽职尽责。1 包装人员增强责任意识,树立爱岗敬业精神,互相配合,通力协作。2 完成每日计划内生产指标,每台包装机包装量为50吨,为了完成合同指标,增强信誉度,需加班时,以吨数为单位进行合计加班费用。3 上班先做好准备工作,托盘 包装袋准备好,以免误工。4...

包装工岗位职责

1 坚持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的方针,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 员工安全守则 严禁违章操作,确保生产安全。2 严格按照质检员提供的首件样品进行生产。3 在包装前应仔细聆听质检员和厂长对产品包装质量要求的讲解。4 在操作中虚心接受质检员的指导并做好自检工作,防止不良品流入成品区。...

包装工岗位职责

版次 02 文件编号 xc 0018 哈尔滨双益伟业铝塑型材 包装工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厂规厂纪,以及各项车间管理规定。2.正确使用生产设备,禁止违章操作,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时刻以安全生产为主。3.认真学习产品质量要求标准,做好自检工作。对存有明显缺陷的产品应及时挑出 如断筋 刮料 掉槽 杂质 分...

包装工岗位职责

华庭轩包装工合同。甲方。乙方。联系人手机。甲乙双方根据 合同法 及国家规定,本着平等 互利的原则,就甲方厂品委托乙方包装有关事宜,经过友好 充分协商 特订立本合同,以便双方共同遵守执行。1 乙方服从车间主任安排。遵守劳动纪律,严格按操作规程正确掌握使用包装设备。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时刻以安全生产为主。...

内包装岗位职责

文件编号 修订号 编制日期 页码 修订人 审核人 批准人 生效日期 内包装岗位职责。一 目的 建立内包装岗位责任制,使内包装符合生产质量要求。二 范围 适用于内包装的岗位操作。三 责任 内包装操作人员负责实施。四 内容 1 严格执行该岗位标准操作程序及颗粒自动包装机标准操作程序。2 保证质量,及时完...

包装班组长岗位职责

a.在生产班长的领导下,负责所辖组的全面工作和临时交办的工作。b.根据车间下达的任务,合理组织人员进行生产。c.协调配合本工序品管员 保证本工序所属人员执行正确的作业标准。达到品质相关要求。d.控制 提高员工效率和设备效率,保证生产任务的完成。e.指导员工按标准的操作规程操作设备,按标准的清洗程序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