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包装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27 13:53:17 阅读 4000

文件编号:修订号:编制日期:页码:

*******修订人:审核人:批准人:生效日期:

内包装岗位职责。

一、目的:建立内包装岗位责任制,使内包装符合生产质量要求。二、范围:适用于内包装的岗位操作。三、责任:内包装操作人员负责实施。四、内容:

1、严格执行该岗位标准操作程序及颗粒自动包装机标准操作程序。2、保证质量,及时完成上级下达的生产任务。3、节约能源,降低物耗,控制生产成本。

4、爱护设备、工具,对设备进行及时的维护保养。5、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6、对所包装的产品品名、规格、批号、数量与包装指令一致负责。7、对包装上的印字内容与产品内容核对无误负责。8、对热封严密,热封时无错位不压坏产品负责。

9、对打印批号正确无误,字迹清楚负责。10、对颗粒自动包装机安全运行负责。

11、对发生差错、异物混入、微生物污染、产品质量事故负责。12、对所填写的记录准确、真实负责。13、负责搞好本岗位的清场及卫生。14、对本岗位的生产安全负责。

包装岗位职责

一 包装工作是生产中的重要环节,人人履行好义务尽职尽责。1 包装人员增强责任意识,树立爱岗敬业精神,互相配合,通力协作。2 完成每日计划内生产指标,每台包装机包装量为50吨,为了完成合同指标,增强信誉度,需加班时,以吨数为单位进行合计加班费用。3 上班先做好准备工作,托盘 包装袋准备好,以免误工。4...

包装工岗位职责

1 坚持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的方针,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 员工安全守则 严禁违章操作,确保生产安全。2 严格按照质检员提供的首件样品进行生产。3 在包装前应仔细聆听质检员和厂长对产品包装质量要求的讲解。4 在操作中虚心接受质检员的指导并做好自检工作,防止不良品流入成品区。...

包装工岗位职责

版次 02 文件编号 xc 0018 哈尔滨双益伟业铝塑型材 包装工岗位职责。1.严格遵守厂规厂纪,以及各项车间管理规定。2.正确使用生产设备,禁止违章操作,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时刻以安全生产为主。3.认真学习产品质量要求标准,做好自检工作。对存有明显缺陷的产品应及时挑出 如断筋 刮料 掉槽 杂质 分...

包装工岗位职责

华庭轩包装工合同。甲方。乙方。联系人手机。甲乙双方根据 合同法 及国家规定,本着平等 互利的原则,就甲方厂品委托乙方包装有关事宜,经过友好 充分协商 特订立本合同,以便双方共同遵守执行。1 乙方服从车间主任安排。遵守劳动纪律,严格按操作规程正确掌握使用包装设备。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时刻以安全生产为主。...

包装班组长岗位职责

a.在生产班长的领导下,负责所辖组的全面工作和临时交办的工作。b.根据车间下达的任务,合理组织人员进行生产。c.协调配合本工序品管员 保证本工序所属人员执行正确的作业标准。达到品质相关要求。d.控制 提高员工效率和设备效率,保证生产任务的完成。e.指导员工按标准的操作规程操作设备,按标准的清洗程序清...

05 外包装岗位职责

大连丹特生物质量管理文件。目的 建立外包装岗位责任制,确定本岗位的职责和权力。范围 外包装岗位。职责 外包装岗位职工执行本责任制,车间工艺员 qa检查员 车间主任 生产部部长负责监督本责任制的实施。内容 1.岗位名称 车间外包装岗位。2.直接上级 车间班组长。3.本职工作 按计划完成外包装工作。4....

岗位职责指导书 包装组长 精标咨询培训

东莞市虎门铭慧时装厂。文件名称文件编号。mh wi 001 文件版本制 修订日期。行政部。文件页码。a02013.07.20 岗位职责指导书。制定部门。岗位名称岗位设置目的岗位关键指标工作权限。包装组长性别。不限。所属部门年龄。生产部学历。直接上司。厂长。初中及以上。岗位职能。1.负责按包装标准作业...

包装岗位操作规程

编号sc wi 03 版本 a 0 页数 第1页共1页。包装岗位操作规程。1 岗位职责 负责白炭黑成品的包装 负责成品的称量控制及标识 负责不合格成品的返工处理 负责包装袋的质量检查工作。负责本岗位的设备日常维护及简单保养,以得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负责本岗位的设备,场地的周边卫生,达到文明生产标准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