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采购合同协议

发布 2019-07-27 15:28:37 阅读 3590

供需双方解除合同协议。

协议签订地点:南昌。

协议签订时间:2023年10月10日。

供方:需方:

供需双方于2023年月日签订的合同》,合同编号为约定由供方向需方**2台pc220-8液压挖掘机、东空破碎锤、破碎锤管路及备用阀。现由于供方不能严格按照合同履行相关合同义务,导致合同无法继续履行。根据《合同法》的规定和的约定,供需双方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自愿达成以下协议:

第一条:鉴于供需双方之前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需方考虑到供方切实的难处,经供方向需方提出解除合同,供需双方通过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解除2023年月日签订的。

第二条:供方应当将需方所寄给供方合同原件(一式五份)返寄给需方销毁。

第三条:因解除合同产生的相关费用由双方各自承担,供需双方自此互不追究对方任何责任。

第四条:该协议自供需双方代表人签字并加该公章后生效,本协议第一条所述买卖合同也随之正式解除失效(含买卖合同传真件)。

第五条: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由供、需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双方同意向南昌市青云谱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第六条:本协议一式四份,双方各执两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供方需方。代表人代表人:

年月日年月日。

运输合同解除协议

解除 运输合同 协议。甲方 乙方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就乙方承运甲方至 产品运输合同解除事宜,达成一致意见,特制定本协议承诺共同遵守 一 合同及其解除条件 1 甲乙双方于2011年1月1日签订的 运输合同 到期日为2012年12月31日。2 因乙方原因不能正常履行合同的,必须向甲方提前三个月递交书面...

商品房合同解除协议

附件1附件2商品房买卖合同 解除协议。出卖人 以下简称甲方。买受人 以下简称乙方。乙方向甲方购买的项目商品房壹套,房屋性质为 房屋位于楼单元室,建筑面积平方米。双方于年月日签订 商品房买卖合同 以下简称合同 一式份,合同编号合同约定年月日。前交付使用。该合同已于年月日在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办公室进行了备...

解除房屋租赁合同协议书

甲方 出租方 乙方 承租方 甲乙双方原于二零一三年1月1日日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房屋位于。总面积约为。x平方米。现因情势变更无法继续履行合同,装修,改造,经双方协商同意,就解除该房屋租赁合同达成以下条款 一 自本协议生效之日起,以上房屋租赁合同解除。合同解除后,甲乙双方互不追究对方的违约责任。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