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主管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7-27 12:17:57 阅读 8228

职务说明书。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所辖人员作。

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在行政经理的指导下,负责编制公司发展年度总体计划和经营方针,起草务类管理办法职责一。

工作任务。收集与公司工作规划和管理办法制定相关的材料和数据;拟定工作计划和管理办法,交行政经理审批;

收集各部门执**况,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变化和领导要求,负责工作计划的修订;

职责表述:负责种类总结汇报、公司文件、决定、通知等文书拟定,起草公司月/季/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

按时工作分解时间要求,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事务。

职责二。工作任务。

收集与撰写材料相关的及数据并进行归档;按时完成各种文件的撰写。

下发性文件按程序送交相关领导审定后下发。

职责。职责表述:在行政经理指导下,负责公司行政例会及各部门会议的文件资料起草,内容收集、议程拟定、会议通知和会议记录及会议决议文件的起草,交付审定、下发、督办和反馈。

行政主管。行政人事部行政人事经理。

岗位编号岗位定员工资等级薪酬类型岗位分析日期。

yyl-0041人。

主要职责:拟定公司行政工作计划,负责文书撰写及行政档案管理,协助行政经理处理各类行政事务工。

三。根据公司会议和领导临时安排,拟定会议计划收集会议资料,进行有关会议文件的的编写。

拟定会议议程,经公司领导审定同意后,下发会议通知工作任务。

负责会议场地的准备、督办、检查协助会议现场的组织,作相应会议记录。

根据会议精神或会议决议,编发相关会议纪要或备忘录,待领导签字后下发相关部门执行。

职责表述:负责与各部门及部分外单位的信息沟通。包括月度工作总结后的落实情况,周工作完成情况等,督促有关部门办理和落实,收集反馈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对部门反映的问题及时汇报,提出建议。

职责四。工作任务。

通过会议、记录待渠道,收集各部门管理信息对综合信息进行整理,编制相关报告或通报收集落实反馈情况,进行综合分析根据公司要求,负责公司对外信息沟通。

职责表述:负责公司行政文件的收阅、登记、传送、报批、督办、存档、借阅的管理和检查。

按档案管理要求,对公司文件进行编号、分类管理收阅外来文件,交相关领导签批。

职责五。工作任务。

办完的文件存档备查。

职责六。职责表述:管理公司印鉴使用、部门费用报销、复印、打印工作工作制定公司印鉴使用登记簿,对各类行政印鉴使用严格登记、审批。

任务。使用印鉴的文件,复印备案办理各部门借款、报销事务。

按时公司领导要求做好打印、复印工作。

职责七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事务职责八职责九权力:

1、对公司各种会议决策落实和工作计划完成的督办权;2、对上级提出本职工作的合理化的建议权;3、对公司行政文件管理权;4、各部门有关资料和报表的索取权;工作协作关系:

内部协调关系总经理、副总经理、部门经理及其他部门管理人员外部协调关系各类酒店、饭店、报刊单位等、任职资格:教育水平专业培训经历经验知识技能技巧。

专科以上学历。

秘书、中文、公关、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受过行政管理学、管理技能开发、档案管理、会务组织、财务会计基本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2年以上行政文秘和行政管理经验。

熟悉行政管理工作程序,具备人事、财务基础知识。

具有较强的写作水平,协调沟通能力和协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公共关系处理技能。

行政主管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行政主管直接上级研发部经理岗位等级职位概要。发展计划。所属部门直接下级岗位编码。研发部。软件 硬件 测试工程师。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要求,统一进行产业战略研究和模式研究,制定公司中长期技术改造规划及。一 为公司各项目作出相应计划方案并跟踪项目情况进行管理。二 主导研发部绩效管理工作。三 负责研发...

行政主管岗位说明书

安兴纸业 深圳 岗位名称职族类别直接下级。行政主管管理族。行政司机 保安 清洁工 食堂 维修工。所属部门岗位等级。行政人事部。c岗位编号直接上级。hr 003行政人事经理。岗位说明书。岗位使命工作模块。建立和完善公司后勤管理系统,为员工的衣 食 住 行等提供有力保障,配合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岗位职责...

行政主管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岗位等级管辖人数晋升方向岗位概述。行政主管。专员以下全员行政经理。负责指导或完成行政部相关事务工作。岗位职责。1 负责公司办公设备如计算机 传真机 长途 复印机 投影仪 摄像机 照相机的管理和使用登记,工作牌的制作等管理工作。2 负责低质易耗办公用品的发放 使用登记和使用人员离职时的收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