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主管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7-28 00:51:57 阅读 6837

岗位名称岗位等级管辖人数晋升方向岗位概述。

行政主管。专员以下全员行政经理。

负责指导或完成行政部相关事务工作。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办公设备如计算机、传真机、长途**、复印机、投影仪、摄像机、照相机的管理和使用登记,工作牌的制作等管理工作。

2、负责低质易耗办公用品的发放、使用登记和使用人员离职时的收缴工作。

3、负责公司各类办公用品、固定资产的保养、维修、仓储保管,每月清点、年终盘存统计,做到入库有验收、出库有手续,保证账物相符。

4、按照标准定额,做好添购办公用品、器具的计划编制和申购手续工作,做到办公用品既不脱档,又不长期积压。

5、负责来宾具体接待、日程和活动的安排,以及食宿地点、车辆安排和车船机票**等事宜。6、协助安排公司的看房用车计划,确保公司看房等公务用车。

7、负责公司办公室场清洁卫生和室内外环境的绿化状况的检查监督,保证公司有一个舒适的良好的工作环境。

8、按公司规定做好会议室培训室的管理工作。9、完成行政经理交办的其它任务。

责任范围。1、汇报责任:按行政经理要求定期不定期的汇报工作。严格按汇报制度执行。2、督导责任:督导检查行政经理安排工作的落实情况。

3、培训责任:按行政经理要求对新上岗行政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指导。4、成本责任:对行政办公用品严格按预算标准执行。5、保密责任:对行政部工作具有保密责任。

工作权限。1、审批权:无。

2、核查权:对公司行政工作的落实,有按行政经理要求执行核查权。3、建议权:对本部门行政工作具有建议。4、用人权:无5、考核权:无。

年龄性别要求。

任职资格。素质要求。

25岁以上,性别不限。

1、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3、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4、能熟练office运用办公软件。岗位编号直接上级制定者。

行政部经理何值勇。

所属部门直接下级审核者。

行政部行政专员刘斌。

学历、专业要求大专以上工商企业管理类专业。

经验、技能要求具有两年以上行政人事相关工作经验。

相关流程、公司行政管理制度和相关流程。

规范和制度。

行政主管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行政主管直接上级研发部经理岗位等级职位概要。发展计划。所属部门直接下级岗位编码。研发部。软件 硬件 测试工程师。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要求,统一进行产业战略研究和模式研究,制定公司中长期技术改造规划及。一 为公司各项目作出相应计划方案并跟踪项目情况进行管理。二 主导研发部绩效管理工作。三 负责研发...

行政主管岗位说明书

安兴纸业 深圳 岗位名称职族类别直接下级。行政主管管理族。行政司机 保安 清洁工 食堂 维修工。所属部门岗位等级。行政人事部。c岗位编号直接上级。hr 003行政人事经理。岗位说明书。岗位使命工作模块。建立和完善公司后勤管理系统,为员工的衣 食 住 行等提供有力保障,配合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岗位职责...

行政主管岗位说明书

职务说明书。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直接下级所辖人员作。职责与工作任务 职责表述 在行政经理的指导下,负责编制公司发展年度总体计划和经营方针,起草务类管理办法职责一。工作任务。收集与公司工作规划和管理办法制定相关的材料和数据 拟定工作计划和管理办法,交行政经理审批 收集各部门执 况,根据公司的实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