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秘书部十二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28 00:38:57 阅读 5823

2023年12月1日。

美术学院社联秘书处。

社联秘书部十二月份工作计划。

满富朝气的十一月份已经悄然离去,将要迎来了我们这个学期的学末总结阶段了,纵观这个月,秘书部以及各个部门相互配合,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这也是我们回顾过去工作,总结其经验教训,弃其糟粕取其精华的时候。以期使工作得以更加完善。

我部十二月份的计划如下:

本月秘书部将积极配合主席团完成主席团交办的任务。做好“美术节”文艺晚会工作。记录好节目成员名单。

尽最大可能的帮助社团完成社团组织的各种活动。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更多的同学服务,继续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且不断创新发展。

最后,希望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让社联再上新高,为校园生活提供有力的支撑,为后来者树立好的榜样,向各兄弟院校展现一个新的院系组织的形象。希望全体成员努力工作,成功的把社团联合会办成一个最具实力的组织。

美术学院社联秘书部2023年12月1日。

宣传部十二月份总结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学生会团总支宣传部。工。作。总。结。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信息系宣传部十二月份工作总结。本月即将临近考试,基本上大型活动都以结束,所以这个月部门工作量相对较少。原定于本月的 皖南风情画展 也由于某些原因而取消,没能赶上图书馆的开馆仪式,这对于宣传部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遗憾。这个月...

2023年小班十二月份工作计划

一 卫生保健 1 严格执行幼儿园卫生消毒制度认真做好计划免疫和疾病防治工作。2 认真做好幼儿的入园晨检工作如发现可疑者,要进一步观察,并采取隔离 消毒措施。3 严格执行幼儿接送制度,防止发生各种意外事故。4 加强冬季锻炼,积极开展适合幼儿的体育活动,每日户外体育活动不得少于1小时。5 充分利用日光 ...

班主任十二月份工作总结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十二月份又匆匆过去了,回顾一个月的工作,总觉得很忙碌,但也很充实,现将十二月份工作做简单小结。一 继续加强对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坚守五旗。由于前段时间我班学生在五旗之文明旗方面有扣分现象,这一个月,对学生加强行为习惯的训练,切实坚守五旗。首先,加强对班干部的培养和指导工作,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