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级别及薪资标准

发布 2019-07-08 10:24:37 阅读 1037

1.岗位级别与薪酬标准。

公司共设岗位12个等级,每等级之间设5档,员工和基层的薪酬档差为100元;高层和中层的薪酬档差为200元。薪酬标准的计算公式为:所在等级的基本薪酬+档数×档差,如:

副总经理c2档的薪酬为7700=8100元。

经理(中层正职)f1档的薪酬为:4900+1×200=5100元。

基层h3档的薪酬为:3300+3×100=3600元。

员工l2档的薪酬为:1300+2×100=1500元。

2.奖金及补贴。

2.1奖金。

奖金包括月度绩效奖金(与月度绩效指标完成情况挂钩)、业务提出奖金(特别适合业务人员)、全勤奖、超产奖、半年奖、年终奖、特殊奖励等。

2.2补贴。

与薪酬一起发放的各类补贴,包括车辆补贴、住房补贴、出差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各类补贴计入工资总额缴纳个人所得税。

3.薪酬发放表。

业务员岗位职责及薪资标准

岗位职责 1 负责本市场全年 季度 月任务分析 分解,调整产品品类结构。建立全面的销售战略以及市场发展规划,确定目标和产品市场定位 2 领导团队建设制定并组织实施完整的销售方案和推广计划。3 组织部门开发多种销售方法 完成销售计划 4 参与市场的开拓 区域划分 渠道管理等日常工作。5 掌握市场动态,...

企业安全生产级别评定标准

汇总表。企业名称 盖章自评时间 年月日 初审单位 盖章初审时间 年月日。评定单位 盖章评定时间 年月日。一 公共部分 700分 包括 主体合法 组织保障 宣传教育 安全权益 规章制度 安全条件 隐患治理 事故管理 应急管理等九个方面。二 文化娱乐行业 含歌舞娱乐场所 网吧 电子游戏厅 营业性演出场所...

通信 安全生产级别评定标准

9 厦门市企业安全生产级别评定标准。汇总表。通信行业 分值 分 自评 分 评定 分 总分。一 公共部分。二 行业特殊要求。企业名称。盖章 自评时间 年月 厦门市企业安全生产级别评定标准。汇总表。通信行业 分值 分 自评 分 评定 分 总分。一 公共部分。二 行业特殊要求。企业名称。盖章 自评时间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