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麻风病日健康教育活动记录表

发布 2019-07-08 10:07:17 阅读 3096

健康教育活动记录表。

活动时间:2014-1-26活动地点:中营镇老坪村173场坝活动形式:宣传咨询。

活动主题:加速行动,消除麻风危害。

主办单位:中营镇卫生院。

接受健康教育人员类别:辖区内居民接受健康教育人数:100人健康教育资料发放种类及数量:麻风病防治知识宣传单200余份活动内容:

今年1月26日是第61个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主题依然是加速行动,消除麻风危害。为了进一步加强麻风病防治工作,我院组织了以麻风病可防可治为核心内容的宣传活动,普及麻风病知识,引导公众转变观念,消除对麻风病患者及畸残者的歧视和偏见。

此次活动向辖区居民们宣传了麻风病防治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次。

活动总结评价:

通过此次世界防治麻风病日的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麻风病有了新的认识,让人们知道麻风病是可以防治的,人们对麻风病的恐惧和歧视不在继续,社会和家庭都应该关心麻风病人。

存档材料请附后。

书面材料□图书材料□印刷材料□影音材料□签到表□其他材料。

填表人(签字):张婷负责人(签字):王玉波。

填表时间:2023年1月276日。

五年级麻风病宣传主题班会教案

学习内容 麻风病会导致哪些神经受损害?教学目标。1 使学生明白麻风病会对人的 及神经功能受损。2 让学生了解麻风病对人体的神经损害。教学过程 一 谈话导入。1 谈话导入。2 导入新课 麻风病会导致哪些神经受损。二 学习新课。1 引导学生学习,麻风病除了会对人体的 有损害之外,还会对人体的神经功能有一...

2023年世界糖尿病日宣传活动总结

11月14日是世界糖尿病日,今年世界糖尿病日的主题定为 糖尿病教育与预防 口号是 保护我们未来 我国糖尿病患者率在过去20年中上升了4倍,已成为全球糖尿病患病率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可以说糖尿病的预防是慢性病工作开展的重中之重。为唤起全社会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推动糖尿病防治工作的持续开展,我中心在活动...

2023年学校安全教育日活动总结

3月27日是我镇农村缝场,部分共青团员将上街散发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相关资料给赶集的家长同志。5 组织学生参加校园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学校政教处利用网络,召集信息教师指导部分学生参加四川省 局正在举办 赛斯特杯 防震减灾知识网络竞赛 6 开办了班主任安全工作培训班。7 举办了 宗教与邪教 的主题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