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学校安全教育日活动总结

发布 2019-07-08 01:35:57 阅读 4700

3月27日是我镇农村缝场,部分共青团员将上街散发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相关资料给赶集的家长同志。

5、组织学生参加校园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学校政教处利用网络,召集信息教师指导部分学生参加四川省**局正在举办“赛斯特杯—防震减灾知识网络竞赛”。

6、开办了班主任安全工作培训班。

7、举办了“宗教与邪教”的主题教育讲座。

8、加大值班力度。

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必须坚守岗位。提高警惕,搞好安全保卫工作。注意防火、防盗,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加强校内外巡视,加强对值班人员的责任心教育,严禁空岗、漏岗,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通过今天的安全教育活动开展,我们日中的每一位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大家已经把安全教育落实到常态工作当中,落实到齐心协力共创安全和谐新校园当中。

安全教育日活动计划

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精品文档就在这里。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3月28日是中小学安全教育活动日,为了进一步搞好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我校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平安...

安全教育日活动计划

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精品文档就在这里。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3月28日是中小学安全教育活动日,为了进一步搞好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加强我校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创建活动,更加有效地保护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

安全教育活动日

磴口县中小学安全教育活动日安排意见。时间 2010年3月29日下午。一 安全教育进课堂。二 交通肇事残车进社区校园警示活动。三 活动要求 1 安全教育进课堂。由交警队选派四名交警辅导员分别进入三完小五 2 五 3 三 3 三 4 四个班队讲授安全课30分钟,学生讨论10分钟,授课警员要求有教案 有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