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申请书

发布 2019-07-08 01:31:37 阅读 3624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叫***男,出生于***年,现年***岁,**县人,现居住***市***区***路。

我热爱运动。中学时期,曾兼习散打三年,受过严格的体育训练,身体状况优。现就读于***大学、行政管理专科,现已毕业。

曾在***负责管理工作。善与人沟通,为人忠厚、耿直。在***工作的同时也负责学校车辆驾驶工作,驾驶证:

c1,驾龄:6年。自己有很强的责任心,从驾以来无事故。

喜爱电脑,在学校工作时期,经领导批准,****由我负责管理、维护。

在不断成长、不断学习的过程中,也让我养成了吃苦耐劳、努力奋斗、踏实稳重、的作风。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天职,追求个人不断进步和企业不断创新超越。

作为生在农村、长在农村的我,对***事业无限向往和崇敬,渴望成为***人,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热血和青春,请批准。此致。

敬礼!申请人:**

***年***月***日。

求职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这封求职申请。我叫xx,2011年6月毕业于 x大学,会计专业,希望能得到贵单位的赏识与栽培。为了发展自己的才能,特向贵单位求职。普通的我,拥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我,自信,乐观,敢于迎接一切挑战。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本科毕业生,但是,年轻是我的本钱...

担保申请书

申请单位。法人代表。申请日期 年月日。五色大地投资担保 2009年 铁岭。企业应提交资料清单。申请单位 盖章。经调查补充完成企业资料收集工作,共计份。项目经理。一 企业基本情况。二 投资项目概况 三 企业经营成果 1 主要指标变化趋势计量单位 万元。2 年月前五位应收账款及其它应收款明细 3 关联公...

奖学金申请书

2014 2015学年度。院系 班级 申请人 学号 申请时间 2015年10月13日。校级奖学金申请书。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我是 学院 专业 班学生 同学。2014 2015学年,我始终要求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我认为自己在各方面均符合校级奖学金的评选条件,故...

变更申请书

建水县文化稽查局 我店是速诚文印店,坐落于建水县永祯路兴鸿花园小区对面,因发展需要,特向贵局申请变更如下 一 原法人代表是韦楚,现变更为王孝海。二 其它经营范围及地址均不变更。特此申请。申请人 韦楚。2011年11月28日。申请书。建水县局文化稽查局 我叫韦楚,32岁,1979年4月26日生,原属建...

校验申请书

医疗机构校验申请书。申请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章 登记号 医疗机构 申请日期年月日。受理日期年月日。校验年度年。湖南省卫生厅制。填表说明。1 此表为医疗机构向登记机关申请 医疗机构校验 时专用。2 医疗机构 按照卫统发 1991 第6号文件 卫生单位名称 及数据库存管理办法 暂行 和补充规定...

解约申请书

尊敬的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领导 本人系中国地质大学 武汉 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 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生,于2013年3月被贵公司录取成为新进员工,并于3月中旬接受到贵公司所盖章的三方就业协议书。首先我要感谢贵公司能够给我提供这样一个非常好的工作机会,贵公司对我的赏识我非常的感谢。但是,由于本人...

病休申请书

尊敬的领导 我叫刘飞,现时年34岁,1995年7月学校毕业以后,我一直从事法。医工作,不幸的是,我于2007年9月14日由于头疼不愈在县人民医院。作磁共振检查发现脑干部位延髓右前方长了肿块,由于县人民医院磁。共振室魏主任不能确诊,他建议我到省级人民医院或者河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省级医院也就水平更高...

应聘申请书

篇一 员工应聘申请表。新员工应聘面试申请表。编号 篇二 应聘申请书。应聘申请书。尊敬的先生 您好。我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二年级的学生。目前在校内学生团体联合会从事学生工作,曾在假期里进行实习工作,参加志愿者活动。内附简历一份。我希望能成为其中一名宝洁人。是否能有一次机会与您面谈来展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