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兑现专业技术岗位工资有关事宜的说明

发布 2019-07-08 10:28:57 阅读 4998

我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人员已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通过。从2023年6月起执行新的工资标准。现将有关事宜作如下说明:

一、工资组成及各等级工资标准。

二、工资发放的形式。

1、财政统一发放部分。

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工作性津贴的60%、艰远补贴。

一般在每月15日左右发放。

2、学院发放部分。

工作性津贴的40%、生活补贴。

一般在每月10日左右发放。

上述两部分之和为应发工资。扣除应缴的三险一金和税金外为实发工资。

三、近期发放的工资。

年12月份的工资。

2、补发2023年6-11月(共6个月)增加的工资。

如对本人所聘岗位的等级、工资标准和增加部分等情况需要详细了解,请随时打**或到纪检组织宣传处查实。

联系人:肖凤英。

**纪检组织宣传处。

2023年12月11日。

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实施方案

岗位管理人员竞聘方案。一 指导思想。教研室岗位设置,是进一步完善教研机构聘用制度,推进教育机构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充分调动教研工作者工作的积极性 创造性,增强教研室生机与活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规范教研室专业技术岗位竞聘上岗,更好地发挥政策的激励 导向作用,引导教研员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推动教研室各项工作...

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按照经过上级职改部门已核定过的所设专业技术岗位,结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和年度考核结论,对我校经职称评审或考试所确定具有相关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聘任制。聘任分续聘 不聘和解聘。续聘分为资格职务同级聘用和低职聘用,聘期为一年。聘用期间的工资待遇按所聘职...

事业单位岗位说明书 专业技术13级

榆阳区事业单位岗位说明书。单位名称 盖章 榆林市特殊教育学校编写日期 年月日。内设机构名称岗位类别岗位工作职责。专业技术岗位。岗位名称岗位等级。小学。二 教师中学 教师岗位专业技术岗位13级。按照课程标准和教材要求,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教育 教学任务。1.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完成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