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纳会计岗位职责及工作标准

发布 2019-07-27 08:58:37 阅读 7000

加入水木东方团队已经8个月,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中我不断历练、学习和总结,对出纳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感悟。作为装修行业的出纳工作我认为应该做的一下几点:

岗位职责。首先在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前提下。

1、负责现金收入管理,检查和清点每日收款现金。

2、检查一切收、付、缴款业务凭证,做到有凭证,有审批,手续完备,项目内容清楚齐全,大小写金额相符。对检查无误的凭证及时办理款项收、付、缴业务。

3、严格执行现金清点盘点制度,每日核对库存现金,做到账款相符,确保现金的安全。

5、妥善保管各种收、付款凭证,每日及时整理归档,做到有条不紊。

6、妥善保管支票、内部结算发票、收据,防止空白票据的遗失和被盗用。妥善保管内行专用章、账务部门章、现金收付讫章。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填写发票、使用印章。

7、妥善保管库存现金及有价**,保险柜的密码要保密,保管好保险柜钥匙,不得转交他人。

8、出纳人员编制现金盘点表。保证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发现差错及时查清原因更正。

9、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出纳会计岗位职责及工作标准

一 岗位职责。1 负责对稽核人员审核过的收付款凭证进行再次复核。2 负责现金 银行存款日记账的登记及与总账的核对工作。3 负责库存现金的保管工作。4 负责与现金有关报表的编制和分析。5 负责银行及企业内部银行的日常业务处理。6 负责现金预算的编制和执行监控。7 完成领导临时交办事项。二 工作标准。1...

会计岗位职责及工作标准

一 岗位职责。1 学习 贯彻党和国家的财经方针 政策 法令,严格执行 会计法 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加强财务管理。2 负责中心办公经费财务会计工作,认真完成各项财务工作任务。3 负责编制中心经费收支计划及预决算。4 负责审核各项财务开支。5 负责审核 汇总 编制会计凭证,处理帐务,编制财务报表,进行财...

主管会计与出纳岗位职责及要求

工作职责与任职要求。岗位 主管会计。部门 财务部。工作概述 在财务经理的直接领导下负责财务日常核算工作。职责范围 财务部。直接汇报对象 财务经理。工作职责 1.参与部门管理,提出改善工作的建议 参加部门的相关工作会议,参与部门相关重要事项的决策 参与相关财务管理制度的制定和修订工作。2.按国家统一会...

学校会计出纳岗位职责

一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练好基本功。严格执行学校财。务管理规章制度,严禁私设 小金库 对于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必须坚决抵制,并向上级财务部门报告。二 负责学校日常经费报销工作。按规定程序要求,对原始票据进。行审核,对包各项支出手续完整性 合法性。三 管理好单位库存现金 出纳员名章及各种票据。...

公司会计岗位职责和出纳职责

会计岗位职责。1 贯彻执行国家颁布的有关财务制度 严格按照 会计法 进行记账 算账 报账规定严格财经纪律,做到手续完备 内容真实 数据准确 账目清晰。2 会计人员应该遵守的职业道德是 1 敬业爱岗,2 熟悉法规,3 依法办事,4 客观公正,5 搞好服务,6 保守秘密。3 负责编制月 年度会计报表及有...

出纳工作内容及岗位职责

在学习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国际部出纳工作内容及岗位职责。工作内容 财务工作内容 1 填制借款单,从往来公司借取款项 根据业务经理欠款金额,发放借款 编制借款序时簿。2 发放合同号,编制国际部合同备案表。3 编制国际部本周新签合同汇总表及下周预计合同汇总表4 编制国际部考勤表。5 根据用印审批单借用印...

出纳会计岗位职责试行V2

12.负责保管源辰公司和翔越公司的合同章,在收到公司负责人的授权后方可使用合同章。13.负责公司销售合同 工程合同 中标通知书 验收报告和审计报告等原件的整理归档工作,在未收到公司负责人的授权时任何原件不得外借。14.负责公司的合作伙伴业务挂靠工作,挂靠协议的签订工作,并留取相关人员身份证复印,负责...

财务会计岗位职责标准

1.建立并完善公司财务管理体系,对财务部门的日常管理 财务预算 资金运作等各项工。作进行总体控制,提升公司财务管理水平。2.根据公司中 长期经营计划,组织编制公司年度财务工作计划与控制标准。3.根据公司相关制度,组织各部门编制财务预算并汇总,上报总经理 常务经理审核,审。批后组织执行,并监督检查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