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节防火防盗的注意事宜

发布 2019-07-27 09:11:37 阅读 3746

通知。冬季是火灾事故及盗窃案件多发季节,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现将冬季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提高防范意识。

进入冬季,气温下降、用电范围和用电量不断增大,容易引发用电、消防安全事故;单位办公楼及住宿院落来往人员频繁复杂,稍有不慎,就会为不良人士提供入室盗窃、顺手谋财的可乘之机。因此,公司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用电、消防、治安防范等方面的防范和处置工作,确保各部门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二、 加强用电、消防安全工作。

1、要求施工现场,办公区,生活区、加工区用电严格执行安全用电管理规章制度,对所有缆电线路,配电箱进行一次检查和维护,严禁乱拉,乱接,乱绑扎。

2、 严禁用明火(电炉,电炉丝 、煤炉)、 碘码灯取暖。

3、严防煤气中毒,火灾和配电事故的发生。车间、办公区、仓库周边的杂草落叶要及时清理。

4、办公室、各部门要适时开展用电、消防安全检查,安排电工人员对电气线路、设备进行检查维修保养,及时更换破裂老化的电气线路。

5、各类用电器使用完毕后要关闭,拔掉电源插头,做到人员离开、电源关闭。

三、加强治安防范。

1、为防范偷窃、盗窃案件发生,各部门要做到人走“三关”(关门、关窗、关电)。

2、凡有贵重物品及现金,应随身携带,不要乱摆乱放,离开办公室要及时关门,下班关闭门窗,更不得将现金及个人贵重物品放于办公室过夜。

3、重要文件资料要妥善保管,以防丢失或泄密。

4、管理人员要加强轮值班,安保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严防火灾偷盗事故的发生。

关于春节期间事宜通知

关于春节期间有关事宜的通知。公司各部门 为使广大员工过一个平安 快乐 喜庆 和谐的新春佳节,现就春节放假期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望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一 放假时间。阴历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七共8天,初七上午八点正式上班。二 安全文明规定。一 注意出行安全。二 小心燃放烟花炮竹。三 勿饮食过期 三无食品饮...

关于春节期间值班相关事宜的通知

德尚置业天合 康城项目组。2007年2月9日。春节值班期间注意事项。1 自2007年2月18日 2月20日,公司仅收取新签客户定金,如有大额交款必须在相应的银行进行划帐,公司不收取大额现金 2 值班期间 值班员工接听 必须统一话术,接听 必须有礼 有节,采用文明礼貌用语 3 春节期间所有员工必须编辑...

关于提醒员工注意交通安全的事宜

公司员工 鉴于公司近期有员工发生较大交通安全事故,公司非常关心员工的交通安全问题,管理公司总裁办特整理出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引起重视。一 认真学习安全交通法规,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二 出行尽量提早,预留充足的时间,不超速行驶,宁等三分,不抢一秒 三 无论自驾车 骑自行车或电动车,行驶时不接打 不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