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师第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欢迎辞

发布 2019-07-27 09:20:17 阅读 9540

欢迎词。团领导)

2023年5月6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在美丽的幸福滩22团,我们迎来了第二师第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胜利召开,值此美好时刻,我谨代表22团党委,向前来参加比赛的各位领导、各学校代表队领队、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体育是人类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素质和精神面貌。从古罗马竞技场到现代奥运会赛场,体育是人类社会的兴奋点和关注点。在体育中,我们可以追求竞争和超越,可以寻觅光荣和梦想。

我们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民身体素质和谐发展。

一直以来,在兵、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兵、师教育局、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22团职工体育工作蓬勃发展,2023年在全师职工体育比赛活动中,荣获焉耆垦区男子篮球冠军,2023年全师篮球赛荣获总决赛第一名,团场体育之冬活动精彩纷呈,全团职工积极参与,精神饱满。22团中学也不断提高青少年体育素养,培养学生主动参与体育活动,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和终身体育意识,积极实施“快乐大课间”和“阳光体育”活动,在德智体美等更广泛的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借此机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团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本届运动会在22团举办,既是我团的荣耀,更是各级领导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也是我们向各兄弟团场学习的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将努力当好东道主,为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提供良好服务,确保本次运动会在“紧张、安全、有序”中完成各项赛事,同时也衷心希望全体运动健儿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预祝各代表队取得游戏成绩,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青少年朋友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中小学生礼仪常规

1 参加升国旗仪式,衣着整洁,脱帽肃立,行队礼或注目礼,唱国歌严肃 准确 声音洪亮。2 着装得体,坐正立直,行走稳健,谈吐举止文明。3 使用好礼貌用语 请 您 您好 谢谢 对不起 没关系 再见。4 使用好体态语言 微笑 鞠躬 握手 招手 鼓掌 右行礼让 回答问题起立。5 进校第一次见到教师,鞠躬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