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习生座谈会上的发言

发布 2019-07-27 09:28:57 阅读 3120

尊敬的柳州师专艺术系的领导、亲爱的实习老师们:大家好!

一个月的实习即将结束了,回忆昨天,你们奋进拼搏的身影,遍布石龙中学每个角落:晨曦夕阳映照的校道上,流下你们忙忙碌碌的足迹,在办公室里,记录着你们专心致志备课的身姿和跟学生谈话的浓浓深情;活跃的课堂,展示着你们的激情与才华。课间活动上留下你们辛勤的汗水与感动的场面。

你们认真扎实,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你们勤勉敬业,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将先进的教学与管理理念注入了课堂。在指导老师和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你们团结上进,才华与信心同在,激情与活力并存,你们在中学的表现,你们对中学的贡献,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在此,我衷心地道一声:实习老师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再过十几天,你们即将挥手告别,我们中学的师生们是多么的舍不得你们离开我们,想到你们要离开,心头总会涌起无尽的酸楚。实习结束了,刚刚尝到了人生短途的酸甜苦辣,享受了成长成功的快乐,你们又将带着满怀的理想和无限的憧憬,用青春和才智去谱写人生又一曲华彩乐章。作为校长,我很希望跟你们说几句心里话。

希望你们胸怀远大理想,立志艰苦创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磨炼意志、从自身实际出发,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实践中,利用自己所掌握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将学到的书本知识与教育实践相结合,在不断创新中施展才华,相信你们会在长期而艰苦的实践中不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初中教师是非常辛苦的,但也是非常伟大的,因为我们会影响孩子一生的成长。我希望各位实习老师们今后都能步入教师行业,在教师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示和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实习老师们,真诚地希望你们无论是获得成功,还是经受挫折,都能常回来看看,中学既是你们扬帆远航的基地,也是你们遮避风浪的港湾,也是你们载誉归来的第二故乡!这里有着我们浓浓的师生情,师师情。亲爱的实习老师们,希望你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并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开拓出宽广的发展空间.最后祝你们,用青春拥抱梦想,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离退休老人座谈会上的致辞

在离退休老同志新年贺寿会上的祝辞。党委副书记 院长朱士群 二o一o年一月二十七日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 老先生 老同志们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为我们32位老寿星进行祝寿活动。在此,我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各位老寿星们表示美好的祝愿,衷心祝愿老寿星们幸福安康 健康长寿!2009年,学校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

煤矿三违治理座谈会上的发言

今年以来,某矿认真开展反 三违 活动,强化 三违 治理工作,共查出各类 三违 人员 人,其中违反劳动纪律的 人,违章作业的 人,并本着从重从快的原则进行了处理。一 三违 治理情况及 三违 状况分析 三违 治理情况。营造声势,狠反 三违 确定各级安全管理人员抓 三违 指标。对未按规定完成反 三违 指标...

在大学生村官座谈会上的交流材料发言稿

两年里,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在村支两委的带领下,在我们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无山村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的泥泞小路,变成了标美路连接着1 9社,4公里过境硬化公路笔直贯穿而过,新建的16口烟水配套池,充分保障了农田灌溉,占地200平米的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和700平米的活动广场顺利落成,264户农户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