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管理制度的发布文件以及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7-07 08:15:57 阅读 7809

中再生盱眙资源开发****。

废钢物流中心)

废钢物流[2013]05号。

关于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的通知。

各科室、车间: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本公司的安全生产各项目标,现制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并下发给你们,希你们认真贯彻落实。

二〇一三年一月八日。

主题词: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通知。

抄报:中再生盱眙开发资源****。

中再生盱眙资源开发****废钢物流中心 2023年1月8日印发

共印8份。q

中再生盱眙资源开发****企业标淮。

废钢物流中心)

qg/废钢物流02.02-2013

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

2013-01-01发布2013-02-01实施

中再生盱眙资源开发****发布。

废钢物流中心)

中再生盱眙资源开发****。

废钢物流中心)

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

审签表。起草:

审核:批准:

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

安全工作是公司的首位工作,搞好安全生产,不仅关系到企业的兴衰成亡,更关系到国家财产不受损失和维护广大员工生命安全,为推动公司安全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使各单位的安全工作有目标、行为有规范、考核有标准、奖惩有依据,结合公司安全生产的实际,特制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

一、目标制定的原则

1、整合一致原则。公司安全目标是各单位分目标的依据,各单位的目标要服从公司总体目标。

2、均衡协调原则。各单位目标之间,要注意协调均衡,正确处理好主次目标之间的主从关系和各分目标之间任务、范围、职责、权限关系以及各个目标实施进程上的同步关系,以保证总体目标的实现。

3、分层负责原则。公司经理是公司安全生产的第一负责任人,领导班子对公司目标负责,同时对各单位的分目标提出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各车间主任是本部门、车间安全生产的第一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目标负责。

二、明确目标与指标的制定。

1、公司每年初根据上年安全目标完成情况和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出公司本年度安全生产奋斗目标,并形成文件下发各单位。并与各部门第一责任人签订《年/月责任书》,确保个部门负责人知道当月安全生产目标。

2、各单位安全目标制定实行自上而下、层层分解。

3、各分管领导要按照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职责在公司安全生产目标指导下,与分管单位的负责人研究制定本单位的分目标,形成书面资料报分管领导、安全管理部门。

4、各单位按照分管领导所确定的分目标,由各单位安全生产的第一负责人根据单位的具体情况,细划成各具体目标,要对每项目标完成的时间、进度和所达到的标准有具体要求,落实到每个岗位,责任到人。

三、目标的分解。

安全生产目标包括总体目标和年度目标(另行发文公布)。

目标分解:根据年度目标对各部门、车间进行层层分解,并确保安全生产目标人人知道,人人心中有安全。

四、目标的实施

1、各单位按照本单位所制定的目标,由单位第一负责人检查督促本单位目标完成情况,每月针对目标完成情况及未完成原因进行分析、通报,奖优惩劣,增添措施,保证目标进度。

2、安全副总经理牵头按月检查各单位目标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在安全例会通报各单位目标完成情况,对今后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意见。

五、目标的考核

1、目标考核参见本公司《安全生产指标考核办法》及《年度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和工作目标考核表》。

2、考核由公司分管安全的副总牵头任组长,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为副组长,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组成考核领导小组,每年对各部门、车间考核一次,考核结果报公司主要负责人审批,奖惩兑现;考核资料由安全管理部门存档、备查。

3、日常考核由安全管理部门负责,至少每月检查一次,并存档,重大问题报分管安全的副总,并落实相应措施,同时作为每季考核的依据。

1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及文件

南京群力运动器材 文件。南群运 2016 010号。关于发布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制度的通知。各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努力控制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促进我公司经济发展与安全稳定,根据 安全生产法 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 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本公...

安全目标管理制度

1 目的 为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目标的实现。2.范围 公司内安全生产目标的管理。3 职责。3.1董事长负责批准安全生产目标。3.2总经理负责审核安全生产目标。3.3总务部负责设立公司安全生产总目标。目标的设立要与相关方充分的沟通,并对目标的完成情况监督考核,每年对目标的完成效果进行评估考核。3.4总务部...

安全目标管理制度

根据 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 的安全生产方针要求,为了完善我矿的管理制度,实现公司下达的安全工作奋斗目标,特编制凹河煤矿安全目标管理制度,望各部门贯彻执行。1 年度安全工作奋斗目标 1 全年消灭死亡事故 2 全年杜绝重伤事故及人身 的重大事故 3 全年轻伤事故及 三违 现象比上年度有所下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