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竞价每日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7-06 22:52:37 阅读 7009

1、检查账户:每天一上班,先打开**,检查一下**是否打不开,商务通打开是否有问题,把这些问题先排除掉,然后分析昨天的推广效果是否下降明显,(如点击下降很多,咨询下降很多、质量度下降很多等),如下降明显就进行分析,找出原因,进行优化,如无下降明显,进行以下优化。

2、做好关键词的正常调价,重点的关键词要保证排名,就是那些每天都有固定消费,固定点击的关键词,其实每天的咨询多半都来自这些重点关键词,因此,重点关键词一定要保证排名。

3、分析优化着陆页:分析着陆页一段时间的效果,效果不好进行改进优化。

4、添加关键词:寻找挖掘优质的关键词。5、优化创意,调整账户结构等。6、查看搜索词报告,否定关键词。

7、查看当天消费情况,分析数据(消费过高的关键词,匹配方式,排位,创意)。

大致每天就是这些工作,竞价排名|托管主要的还是对于数据的分析,根据数据分析结果进行相应的调整优化,竞价数据是最重要的。

店员每日工作流程

分为售前工作 售中服务 售后总结。售前工作。1 考勤 导购须提前十分钟以上到达店铺并签到。2 换工装 佩带工牌 检查仪容仪表标准。3 卫生 货品 货架 层板 镜子店里店外橱窗 玻璃 门前。4 参与早会 清楚公司的任何通知,重要内容要做笔记,自报当日个人销售目标,了解清楚当日的 内容,与消费者解释的方...

每日工作流程安排

餐厅每日营运时间及值班经理工作安排。餐厅管理人员负责开门,检查餐厅状况及有无潜在安全问题,并判断是否能正常营运。a 值班经理检查外场及厨房当日工作人员出勤情况。b 值班经理负责收菜,并仔细检查菜品质量问题,做好汇报工作。c 外场同事和厨房同事做好当日营业前的准备工作。d 员工就餐。a 开始营业,补充...

店长每日工作流程

营业后。1 安排店员分区进行盘点 货场和仓库整理 打扫店铺卫生 2 核对帐目 填写好 日销售报表。一 二 仓库总账 3 上交当天营业额及留好零钱备用金 4 填写 单 由店主签名确认,后传至公司 5 进行晚训 总结一天的销售状况及工作讲评 公布各个导购员当日的销售额,对没有完成目标的员工提出问题,相互...

店长每日工作流程

营业前。营业前店长需要做的工作。营业前。店长要安排员工对店的周围 门面 卖场进行卫生打扫。安排人员对每盏水晶灯的擦洗,使其光滑亮泽。安排人员对店内水晶灯及其他货物给予清点,做好统计。店长要检查以下工作情况 提前半小时入店,对员工进行考勤 检查员工的仪容仪表及工作标牌的佩戴,强调员工必须着淡妆上班。检...

客房领班每日工作流程

e 客房领班工作程序。一 领取 领取领班工作单,记录当班服务员的姓名。1.看前日晚班领班工作单 夜班工作单,摘抄上一班 事项 2.看当日进 离店表,了解客情。3.领取钥匙,领取所辖段的 在 钥匙管理表 上填写钥匙编号 领用人和领用时间。3.领取寻呼机,领取所辖段的寻呼机,填写寻呼机单。二 分配清扫房...

每日工作流程与标准

一 点名前。1.订餐台查看当餐的预定情况 做到心中有数,以便合理安排工作 2.检查前一天的收尾工作 检查各楼层备餐收台是否彻底,卫生是否达标 服务员值台房间的收尾工作是否彻底 2 点名以及例会。1.考勤的核对,认真无误的核对上班人员,并准确登记 2.服务员仪容仪表总体要求 容貌端正,举止大方 端庄稳...

专卖店每日工作流程

时间工作项目。1 当班负责人按标准站姿立于店前向导购员微笑问 早上好 2 自行准时打卡。3 当班负责人安排人员工打开各种用电设备 营业设施营业时间。4 按公司标准进行仪容 着装。5 当班负责人召开晨会 8 50 9 05 内容 1 互道 早上好 并检查仪容仪表及出勤情况。2 安排陈列变便及卫生区域划...

店长每日工作流程时间流程及工作内容

6 厅面检查 迎宾及服务员是否到达指定的服务岗位,做好开市迎客准备,预定台各项准备工作是否完毕,电脑是否正常运转,卫生状况检查各楼面服务人员是否到达指定服务区域 楼层 洗手间 厅面 包厢 通道 电梯 楼梯的卫生状况是否达到营业标准 灯光 设备设施是否正常运转,背景 的开启。台面家私的布置,家私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