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卖店每日工作流程

发布 2019-07-27 19:13:57 阅读 2594

时间工作项目。

1、当班负责人按标准站姿立于店前向导购员微笑问:“早上好”2、自行准时打卡。

3、当班负责人安排人员工打开各种用电设备、营业设施营业时间。

4、按公司标准进行仪容、着装。

5、当班负责人召开晨会(8:50—9:05)内容:

(1)互道“早上好”,并检查仪容仪表及出勤情况。(2)安排陈列变便及卫生区域划分。(3)阅读交**本(汇报前一天营业情况及特案处理状况,拟订当天销售目标及相关工作。

)6、按卫生标准开展卫生工作7、按陈列标准进行陈列工作8、当班负责人进行卫生及陈列检查9、了解库存、确定是否**(填写**单)1、店长或店助安排迎宾(轮流补位)

2、导购员运用销售十步曲开展导购服务(将销售中发生异常情况及时记录在交**本上)

3、午餐(12:00—13:00),午餐前,将昨天销售单总汇到收款卡上,并进行进销存帐本的填写。

4、业务配送货(当班负责人按程序进行验、收货)具体如:(1)按单验收并清洁货品(2)店员打价于货品右上角(3)将标价货品上柜或入库并整理仓库营业中。

5、早晚班交接(14:45—15:30)具体如:

(1)早晚班自行打卡(2)晚班人员按公司标准进行仪容、仪表着装(3)收银交接(销售单与现金相等)并及时到银行存款(14:50—15:10)

6、开交**会(15:10—15:30)具体如:

(1)早晚班分两侧站立(2)早班负责人阅读交**本(内容汇报昨天、当天营业情况及早班销售情况)做相应表扬、检讨(3)店长对员工的培训(4)率领晚班向早班致谢,早班向晚班预祝“再接再厉”并为今天目标合掌“加油”

7、根据当天销售与库存情况,准备备货清单向业务要求备货(18:00—20:00)8、晚餐(18:

00—19:00)9、输入电脑(销售单、特殊订单)10、维持卖场整洁(卫生及陈列)

1、店长或店助监督收银员整理货款、票据、并将现金放入保险箱及进行日结和数据传输。

2、店长或店助将当天销售情况及有关事宜记于交**本上营业后。

3、按卫生标准整理卖场卫生。

4、妥善安排专人进行安全检查(门窗是否锁好,营业用品是否收妥,贵重物品是否放到规定存放处,检查仓库,洗手间及其他留人处,确保场内无人存留5、安排专人关闭用电设备(电脑、空调、音响、照明等)6、店员自行检查背包。

7、打开防盗系统,关门上锁(俩人保管钥匙)互道晚安。

店员每日工作流程

分为售前工作 售中服务 售后总结。售前工作。1 考勤 导购须提前十分钟以上到达店铺并签到。2 换工装 佩带工牌 检查仪容仪表标准。3 卫生 货品 货架 层板 镜子店里店外橱窗 玻璃 门前。4 参与早会 清楚公司的任何通知,重要内容要做笔记,自报当日个人销售目标,了解清楚当日的 内容,与消费者解释的方...

每日工作流程安排

餐厅每日营运时间及值班经理工作安排。餐厅管理人员负责开门,检查餐厅状况及有无潜在安全问题,并判断是否能正常营运。a 值班经理检查外场及厨房当日工作人员出勤情况。b 值班经理负责收菜,并仔细检查菜品质量问题,做好汇报工作。c 外场同事和厨房同事做好当日营业前的准备工作。d 员工就餐。a 开始营业,补充...

店长每日工作流程

营业后。1 安排店员分区进行盘点 货场和仓库整理 打扫店铺卫生 2 核对帐目 填写好 日销售报表。一 二 仓库总账 3 上交当天营业额及留好零钱备用金 4 填写 单 由店主签名确认,后传至公司 5 进行晚训 总结一天的销售状况及工作讲评 公布各个导购员当日的销售额,对没有完成目标的员工提出问题,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