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顾客沟通流程

发布 2019-07-06 09:35:17 阅读 1055

(7) 我们公司在品质保证基础上所走的是一条龙服务。

8) 深圳鑫宝宏电子总公司在福田区车公庙,拥有三家兄弟公司,在杭州。重庆。成都。厦门。香港等各地均有办事处。

9) ***我想简单的了解一下您这边的信息,好后期配合好你的工作,对采购(您这边采购东西不就是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寻找到最好的产品-选择产品1,品质 2.性价比 3.服务。

10) 俗话说,买东西(同样**我已们比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我们比一比**)你说好不算好,我说好也不算好,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你看的见,我看的见,群众的眼光是裁判,机会不是天天有,该出手时还出手。

贵公司:a.规模应该挺大的吧,大约有多少人,业务人员有多少,销售主要做内单,还是外单。

b.您们目前产品主要以什么为主,下一步准备开发什么样的产品。

c.月销售量大约有多少。

d.对采购的产品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吗(有没有厂家的限制)

e.你们付款方式是以什么样的形式,是cod.还是月结(月结是多少天)

f.,数量,交货日期。

企划部工作职能与沟通流程

第一部分企划部工作职能。一 企划部工作职责。1 负责项目的定位与策划报告的撰写 2 负责产品推广与执行 3 负责产品创意与推广策略的制定 4 根据公司有关经营发展战略,制订年度 季度 月度推广方案,呈报总经理 5 制定各个阶段的推广计划,制订相应的推广策划方案 6 根据公司有关推广工作的要求,实施各...

企业与员工沟通在方式与技巧

做好企业思想政治工作中有一个重要的方式,即对员工进行思想沟通,要获得满意的思想沟通效果,思想政治工作者运用正确的科学的沟通方式及技巧至关重要。否则,即使用心良苦,也将难以奏效。搞好员工思想沟通须做到 四要 一要了解对象,抓住时机 思想沟通的重要前提 对员工进行思想沟通前,思想政治工作者要充分了解自己...

如何与上司沟通的技巧

时间 2011 01 26 11 16 28 用户 寒烟凝绿专业度 3995 进入我的博客 技巧1 要主动报告。说上司不重用我们时,要扪心自问一下,你会主动地报告你的工作进度吗?这一点很重要。举个例子,孙小姐是某总经理的手下,昨天总经理一下飞机,她在车里面就不停地跟他报告,从来了多少人,什么人参加,...

如何提升团队沟通与协作

团队就是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在一起工作的一群人。高效团队的基本特征 有明确的共同愿景 团队成员对愿景的认同度 高效的沟通 良好的合作 高效的领导 高素质的员工。沟通就是人与人之间通过语言 文字 符号或其它表现形式进行信息传递和交换过程。沟通的目的 控制 指导 激励 决策 反馈和评价,信息交流和社会需求。...

如何与学生家长沟通

沟通能增进了解,沟通能更好地合作。作为学校有很多工作都要求家长支持,如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 生活习惯等。只有学校和家庭联合起来,扎实地开展家校联系,拉近了学校老师与学生家长的距离,赢得了家长对学生工作的支持,使教师在广大家长中有了较好的口碑,有效的提高了教育的效果,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 与家长沟...

如何掌握与客户沟通技巧

第一 热情。热情是服务的根本,冷漠是客户背弃的开始。所以当我们拿起 那一刻时,我们就要面对微笑。第二 关注。只有产生关心才能产生关系,不管我们做任何商业的来往都是一种人际关系的生意,如果把人际关系做好,你从事任何一个行业,都会对你产生一个巨大的推动,因为我们卖任何产品都是透过人的方式进行交易的,我跟...

组织内部会议与沟通技巧

学习导航。通过学习本课程,你将能够 了解组织会议的准备工作 熟知会议主持者与参与者需具备的条件 明白有效会议应注意的事项 学会会议中的沟通技巧。组织内部会议组织与沟通技巧。一 如何组织会议。1.会议前的三种思考。组织内部在进行会议前,应思考以下问题 第一,要不要开会?能不能由自己决定?有没有更好的方...

会议中的沟通与反馈技巧

本讲重点 会议中的沟通。会议中的反馈技巧。会议中的沟通。3种沟通图画。1 沟通漏斗。图5 1 沟通漏斗。沟通漏斗呈现的是一种由上至下逐渐减少的趋势,因为漏斗的特性就在于 漏 对沟通者来说,是指如果一个人心里想的是100 的东西,当你在众人面前 在开会的场合用语言表达心里100 的东西时,这些东西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