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分中心物资管理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06 09:30:57 阅读 5558

物流分中心物资管理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2023年物流分中心在局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部室全体人员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按照年初既定的任务目标,全力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计划。为规范我局物资管理工作,物流分中心以“双十大”工程内容要求为出发点,立足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物资管理及清仓利库工作,贯彻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使我局物资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并使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下面就我部室2023年主要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作以下汇报:

一、2023年主要完成以下工作:(一)圆满完成2023年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物资**工作,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2023年农网工程。2023年新年伊始,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便拉开序幕。

3月26日,我局组织召开了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启动会,成立了农网工程项目部、农网工程物资管理小组等。电网建设部为工程牵头管理部门,物流分中心提供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物资保障。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批复资金930万元,其中35kv工程1项,10kv及以下工程59项。

工程要求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为了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农网改造升级任务,我们制定详细计划,全力以赴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2023年度设备物资管理工作总结

2014年甘再电站的设备物资采购工作在项目公司的领导和帮助下,在各部门同事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种种困难,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创新管理,辛勤工作,控制成本开支,较好的完成了项目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保证了电站平稳 高效 长期运行。一 完善管理制度,促进设备物资管理规范化。不断研究探索设备物资管理新理念 新思...

物资设备部标准化管理工作总结

物资设备部是工程物资设备采购管理的主责部门,在物资设备管理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按照建设单位的要求,负责本项目部的物资管理工作。项目部成立了物资设备采购管理领导小组。组长 项目经理 副组长 常务副经理总工副总工。组员 物资部工程部试验室合同部财务部各工区负责人。组长负责物资管理工作中的各个环节的监督...

后勤管理中心应急管理工作总结

工作情况。在晋城开发区两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开发区应急办的具体指导下,后勤管理中心紧紧围绕后勤应急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服务协调作用,积极开展社会管理创新,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妥善处置突发公共事件,加强应急平台建设,形成浓厚的应急管理工作氛围,有力地保障了各项机关日常工作深入 扎实 健康地开展。一 加强领导...